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AppsFlyer 宣布推出一站式成本收入衡量方案 ROI360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3-03-16
ROI360帮助营销人员打通广告花费和变现数据,从而及时做出广告优化决策。

2023年3月16日,全球营销衡量与体验管理平台 AppsFlyer 宣布推出 ROI360,为营销人员提供一站式成本收入衡量方案。随着行业进入新隐私时代,移动优先和数字化企业不断尝试新的营销渠道和方法,关注增长的营销人员持续面临成本和收入数据日益碎片化的问题。ROI360 为营销人员提供全面的数据看板,告别孤立数据,赋能营销人员及时做出数据驱动型的广告优化决策,提升团队效率并确保可持续增长。


“经济局势变化、隐私新政迭出,营销人员须想方设法高效利用预算,要做到这一点,营销人员必须了解全面且精准的广告花费与变现数据",AppsFlyer ROI 解决方案总经理 Gal Brill 说:"就像参与了 ROI360 beta 的客户那样,广告主可以做出数据驱动型决策提高 ROI 基准表现,节省时间与资源投入,从而获得竞争优势。"


将多重来源的成本和收入数据整合到一个全盘视野中,这首先就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不仅如此,汇总变现数据耗时长,假量与错误记录带来的变现数据不准确,使得营销人员无法依据有效数据做决策,进一步导致时间和资源的浪费。


AppsFlyer ROI360 包含的先进功能如下:


成本汇总。汇总多达 90 个渠道的广告花费数据,高效优化营销预算。

数据整合。将所有成本收入数据与归因数据打通,支持按照广告维度查看,支持包括 IAA、IAP、订阅以及混合变现在内的所有变现模式。营销人员可以查看第 0 天的即时变现数据,而服务器到服务器(S2S)的集成可以提供精准的 Ad Revenue 修正数据。

IAP 和订阅收入验证。验证每一笔应用商店交易,拦截 IAP 和订阅中的假量、针对重复记录的事件进行去重。

净广告花费回报率(Net ROAS)。排除税费和商店佣金,查看 IAP 和订阅收入的实际情况。

数据驱动型决策。按照所需维度切分数据报告,支持自定义报告。

投资回报率 ETL。ROI 数据对接至您的 BI 和云存储桶,ETL 每天更新四次。

 


"AppsFlyer ROI360 赋能我们监测并优化营销预算,全面了解广告效果",Panteon 增长经理Gökberk İnan 说:"有了 ROI360 提供的实时数据和准确的 ROI 衡量结果,我们能够在多个媒体渠道投放以 ROAS 为导向的广告,最大限度提升 Panteon 最火爆的手游产品 ROI。"


来源:AppsFl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