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广和通成功入选第七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3-03-08
广和通连续摘得这两项重磅殊荣,始于在无线通信模组、物联网以及通信领域的积累与沉淀。

据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的《关于深圳市第七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和第一批、第四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复核通过名单公示的通知》,广和通成功入选第七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自2016年工信部启动制造业单项冠军遴选工作,广东省仅53家企业获得殊荣,广和通凭借卓越的无线通信技术闪耀上榜。

 QQ截图20230308170126.jpg

广和通成功入选第七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此外,在2022年度深圳市南山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TOP峰会上,广和通荣获“专精特新企业增加值十强”,充分彰显了稳健的营收业绩表现与强劲的发展韧性。

 QQ截图20230308170141.jpg

广和通荣获“专精特新企业增加值十强” 

QQ截图20230308170154.jpg

“专精特新企业增加值十强”颁奖现场


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是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工业总会联合组织深圳企业申报、遴选推荐,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组织论证评选产生。评选旨在引导企业专注细分产品领域的创新、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突破关键领域短板,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作为衡量国家制造基础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单项冠军企业在各自行业内熠熠生辉,显示出中国产业链安全高效的成就,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现实样本与风向标。广和通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和无线模组提供商,深耕无线模组领域,以其产品与技术优势为各行各业提供卓越的无线通信服务。


广和通连续摘得这两项重磅殊荣,始于在无线通信模组、物联网以及通信领域的积累与沉淀。2019年,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就正式开始启动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计划,早在2020年,广和通就已完成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初核和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审核等程序,获得工信部颁发的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广和通此次摘得双奖,充分说明了广和通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化、产品专业化、行业精细化,以无线通信解决方案赋能更广泛的物联网场景,推动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物联网技术对经济发展的战略价值日益凸显,同时,5G、AI、大数据等智能化技术加持,智能物联网已然成为人类生产、生活必不可少的部分。模组作为实现万物智联的关键一环,在各行业数字转型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广和通获此多项殊荣,正说明广和通以其不断创新的产品与研发技术,积极开拓新兴市场,全面推动5G AIoT革新繁荣。


来源:广和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