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是德科技助力和硕科技通过耀睿科技OTIC 认证获得首枚 O-RAN 端到端系统集成徽章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3-02-16
获得端到端系统集成徽章,意味着O-RAN基站验证流程正式启动。

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日前宣布,该公司的 5G O-RAN解决方案产品成功助力和硕科技获得耀睿科技(Auray)开放测试与集成中心(OTIC)和安全实验室颁发的首个 O-RAN 联盟端到端(E2E)系统集成徽章。是德科技提供先进的设计和验证解决方案,旨在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



QQ截图20230216165949

是德科技助力和硕科技通过耀睿科技OTIC 认证获得首枚 O-RAN 端到端系统集成徽章


和硕科技通过 O-RAN 联盟的“认证和徽章颁发计划”摘得 E2E 系统集成徽章,此举证实其 O-RAN 集中单元和分布式单元(O-CU/O-DU)成功通过了按照 O-RAN E2E 测试规范对多组被测器件(DUT)进行的 E2E 集成评测。O-RAN 徽章由 OTIC 认证中心(如 耀睿科技)颁发。OTIC 致力于提供协同、开放和公正的工作环境,以确保 O-RAN 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一致性和测试质量。


该测评全程遵循 O-RAN 联盟测试与集成焦点小组(TIFG)的相关规范,采用 Keysight P8800S 终端仿真(UeSIM)和 P8850S 核心网仿真解决方案对和硕科技的 O-CU/O-DU 功能、性能、服务及安全性等进行了全面测试。评测期间,上述是德科技解决方案负责仿真和硕科技 O-CU/O-DU 上的真实网络流量。此外,这些解决方案还可用于获取 O-RAN 基站 E2E 徽章,从而提振网络运营商和系统集成商对 O-RAN 架构的信心。


和硕科技资深副总经理暨技术长徐衍珍博士表示:“在是德科技成熟的 O-CU/O-DU 测试解决方案和专业技术支持下,和硕科技 O-CU/O/DU 获得了全球首个 O-RAN E2E 系统集成徽章。”


耀睿科技张玉斌董事长表示:“耀睿科技OTIC 与安全实验室是 2022 年颁发的 O-RAN 联盟一致性证书的首批实验室之一。得益于是德科技解决方案,耀睿科技向和硕科技颁发了首个 O-RAN E2E 系统集成徽章,从而为 Open RAN 行业奠定另一个关键里程碑。”


是德科技副总裁兼无线测试事业部总经理曹鹏表示:“通过使用我们的 UeSIM 和 CoreSIM 解决方案,和硕科技与耀睿科技 OTIC 展开了密切合作,继而获得首个 O-RAN端到端系统集成徽章。这一全球里程碑意味着 5G O-RAN E2E 基站认证过程就此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