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日立蝉联Gartner供应商评级报告整体正面评级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3-02-15
帮助客户了解日立如何执行和交付与其IT/数字产品相一致的愿景和战略。

2023年2月15日,日立集团 (TSE: 6501) 携旗下提供现代基础架构、数据管理与数字解决方案的子公司 Hitachi Vantara宣布,日立连续第二年在《Gartner 供应商评级》报告中荣获“整体正面”评级。该报告根据技术供应商的业务目标评估其产品和战略方向,帮助客户了解日立如何执行和交付与其 IT/数字产品相一致的愿景和战略。

QQ截图20230215150251

有关《Gartner 供应商评级:日立》报告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hitachivantara.com/go/gartner-vendor-rating-report-2023.html


日立集团总部位于日本,员工总数超过 350,000 人,业务遍及 100 多个国家/地区的广泛市场和业务领域。2022 年 4 月,日立宣布成立 Hitachi Digital,以满足能源、交通、工业、制造等社会基础设施领域日益增长的数字化转型需求。


日立在其坚实的合作伙伴和渠道框架中融入其在信息技术 (IT) 和运营技术 (OT) 领域的深厚积淀,专注于助力客户取得业务成果,为企业组织的数字化之旅保驾护航。


Hitachi Vantara 首席执行官 Gajen Kandiah 表示:“我们为日立集团立足于社会价值和环境价值的优良传统倍感自豪,并深深感谢与我们并肩携手、发挥数据之力赋能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和客户。Hitachi Vantara 以及更广大的‘One Hitachi’网络拥有成熟深厚的 IT 和 OT 专长,这赋予了我们独特优势,使我们能够为应对全球重大挑战构建创新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