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奥特斯荣列上海市100家智能工厂名单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3-02-14
奥特斯荣列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的《上海市100家智能工厂名单》。

2023年2月13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了《上海市100家智能工厂名单》,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荣列其中。这个名单是经各区推荐、线上测评、现场评估、答辩评审和名单公示等环节所最终形成,全方位考核企业在自动化、物联网 (IoT) 、人工智能、数字能源管理和供应链智能化等各方面的实施和管理。


QQ截图20230214115959.jpg

奥特斯上海工厂

奥特斯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会主席潘正锵(Chen-Jiang PHUA) 表示:" 奥特斯上海基地自2001建立,始终致力于布局智能制造和人机协作,以提高生产效率。奥特斯也是PCB行业首家荣列上海市智能工厂的企业,我们对此深感自豪。同时,我也感谢奥特斯参与整个评审和答辩环节的跨职能团队的努力和付出。"


奥特斯电子产品解决方案业务部(BU Electronics Solutions) 运营高级副总裁李志洪 (Chee-Hong LEE) 表示:"奥特斯上海基地应用六大智能技术,即自动化、物联网、预测性维护、供应链智能化、大数据和数字能源管理。我们通过这些智能化生产技术进行决策,并实时地精准地掌握企业运营信息,在必要的时候进行适当的纠正,以此提高生产效率,满足规模化大生产的需要。"


根据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的信息, 上海将全力推进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加大智能工厂和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到2025年,计划建成200家示范性智能工厂,涵盖信息技术、汽车和时尚消费行业,助推全市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