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NEC将在MWC2023推广其5G及其他网络生态系统方法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3-02-10
NEC的亮相还包括多个合作伙伴的演示和第二天的主题演讲。

2月27日至3月2日,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NEC将在会上再次展示其对开放网络的承诺以及对Open RAN 5G发展的支持。NEC将在其位于2号厅的2H40展位恭候嘉宾参观其展览,讨论如何通过开放网络帮助加速创新,并促进能够提供社会价值的全球数字转型。


MWC2023将是首个体现NEC “Truly Open, Truly Trusted”品牌愿景的全球性活动。 NEC在这一愿景中重申其对Open RAN等倡议的承诺,旨在为每个人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Truly Open, Truly Trusted”邀请NEC的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和整个社会团结在开放的理念下,以推动创新,并在提供惠及所有人的技术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发挥我们对社会的积极影响。

QQ截图20230210151036.jpg

NEC公司执行副总裁河村厚男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NEC一直致力于推广Open RAN、Open xHaul传输,以及开放网络、虚拟生态系统和微服务可以为运营商带来的好处。目前,大多数部署开放式无线网络的运营商都在某种程度上与我们合作,我们渴望继续这些合作,并向其他运营商介绍他们可以通过全面承诺的开放接口、开放的合作和伙伴关系实现的好处。”


莅临NEC展台的来宾将看到NEC开放网络套件中的一系列技术和解决方案,这些技术和解决方案首次展出是在去年的MWC。该套件由业界广泛的Open RAN无线电单元、最近推出的vRAN、5G xHaul传输和一系列开放光传输解决方案、4G/5G融合核心和端到端系统集成服务组成。


除了这些产品组合外,NEC还将推出一系列演示,重点关注寻求部署5G网络的运营商最紧迫的一些问题。这些演示包括来自NEC Aspire Technologies的能耗优化应用程序,以及在完全原生云环境中运行的融合核心的演示。NEC的解决方案也将在非NEC 展台进行展示,包括电信基础设施项目(TIP)展台(5号馆,5A40号展位)以及合作伙伴的展台。

QQ截图20230210151052.jpg

此外,NEC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森田隆之将有幸再次出现在MWC会场。他将与NEC子公司Netcracker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范伯格(Andrew Feinberg)及其他杰出的演讲者一起,于2月28日上午9:30 -11:00在4号厅的主题论坛上参加主题讨论:创新的演变。森田隆之将与观众分享他对创新和未来的一些独特见解,以及NEC通过其多样化和先进的技术组合实现进步的各种方式。


“未来几年对于全球运营商制定充分利用5G机遇的计划至关重要,”河村继续说道,“MWC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让我们与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未来的客户交流想法,确保我们带给市场的解决方案正是他们所需要的——甚至更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