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MWC上海2023将于6月28-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3-02-09
届时将迎来全球运营商、设备供应商、终端厂商、技术提供商、和内容提供商等的参与。

2023年2月9日,备受期待的GSMA MWC上海 确认将于2023年6月28日至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办。届时将迎来全球运营商、设备供应商、终端厂商、技术提供商、和内容提供商等的参与。


亚太地区已发展成为在移动技术和数字科技方面最具活力的领先市场之一。中国的移动产业在2021年为中国GDP贡献了5.6%,达到近9000亿美元。中国和更广泛的亚太地区还拥有丰富的移动生态,正在促进包括5G、6G、以及助力元宇宙演进的AI,XR等先进科技的发展。


GSMA Ltd首席执行官洪曜庄表示:“MWC上海将中国与亚洲的移动产业、科技和垂直行业汇聚一堂。各利益相关方在此平台上建立联系、交流想法并创造影响。我们衷心感谢主办城市上海以及我们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华为、中兴和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没有他们的鼎力支持和坚定信心,MWC 上海的回归几乎难以成为现实。”


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吴清表示:“上海市非常重视并大力支持 GSMA MWC 上海的持续发展。上海市欢迎全球产业合作伙伴到上海并参与 MWC 上海, 投入到城市科创和数字化转型的最佳展示中来。欢迎全球移动产业生态再次重聚 2023 MWC 上海,并推动产业创新生态的全球协同发展。”

QQ截图20230209163343

中国的移动产业将在MWC上海2023亮相


“MWC上海是亚洲领先的先进技术盛会, 也是凝聚行业力量、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作为参展商和钻石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将积极推动和参与2023年MWC上海,围绕以5G、算力网络、智慧中台为重点的新型基础设施,以及“连接+算力+能力”新型信息服务体系,展现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数字生活等内容,助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表示。


“MWC上海持续推动创新发展,促进合作共赢,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技术发展的风向标之一。中国电信期待在2023年的MWC上海期间,向产业各界展现我们在基础设施、科技创新、行业应用、生态合作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和产品服务。”—— 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表示。


“作为全球移动通信技术发展的风向标,MWC上海已经成为移动通信产业各方凝聚共识、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国际交流平台。中国联通将携手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相约盛会,系统展示大联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新成效,全面分享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5G创新应用的新实践,为全球数字经济繁荣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中国联通董事长刘烈宏表示。


在MWC 上海,世界领先的企业和开拓者将分享最新思考,探讨产业发展和展望未来科技。对于华为和中兴等参展商来说,MWC上海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平台,在这里他们可以展示开创性的产品和技术,并与行业的高层决策者、创造者和创新者建立良好的联系。


MWC上海还将展示GSMA 5G IN(5G创新与投资平台)取得的成果和最新发展。这是一项由GSMA大中华区发起的项目,它将移动运营商、垂直行业和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以及投资者聚集在一起,以促进5G创新并加强跨产业合作。


GSMA大中华区总裁斯寒表示:“大家热切盼望重回面对面的相聚与交流,尤其期待MWC上海带来的活力和影响力。此时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共同讨论发展趋势、推动创新以及加强沟通和理解。MWC上海是灵感涌现和关键决策者汇集的平台,我们将在此看到硕果累累的合作并催生更多更新的增长机会。”


注册参加MWC上海2023将于近日开放,敬请访问www.mwcshangha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