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Genesys宣布与亚马逊云科技战略合作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3-01-12
在数字第一的纪元,云体验编排领导者和云计算公司合作,让客户参与再度创新。

2023年1月12日,Genesys®,客户体验领域的全球云领导者,宣布与亚马逊云科技(AWS)签订新的战略合作协议(SCA),帮助企业和各类机构通过智能和自动化技术方案,实现更深入的技术协同,创造客户卓越体验。


基于长期合作关系,Genesys和亚马逊云科技加倍联合创新,成功实施客户体验,让首选使用数字渠道的消费者更满意。如今,因为企业渴望加速创新的周期,根除频繁失联的系统,因为这些是客户关系破裂的根源。Genesys和亚马逊云科技扩大联合产品开发和市场拓展,帮助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和云客户体验战略。


Genesys Cloud CX™ 是基于亚马逊云科技的云原生解决方案,目前已有4000多家客户。两位全球巨头的强强联合,提供客户个性化体验并优化运营效率。此外,Genesys Cloud CX™ 在13个亚马逊云科技的区域平台上拥有超过80万用户,是任何企业组织最成熟、最可靠的联络中心方案之一。


AI驱动智能化体验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两家公司在营销Genesys Cloud CX™时附加亚马逊云科技联络中心智能(CCI)解决方案 ,以简化客户咨询访问。如今,AWS CCI和 Genesys Cloud CX™客户可以轻松使用AWS CCI产品组合中的Amazon Transribe、Amazon Lex、Amazon Polly、Amazon Kendra和其他人工智能服务,提高客户服务和座席生产力。


各个行业的客户,如阿尔伯塔汽车协会(AMA)集团,正在集成Genesys Cloud CX和亚马逊云科技的产品,通过语音和数字渠道协调卓越的自助服务和人工辅助体验。


AMA技术分析师 Kymberli O'Hagan表示:“Genesys与其他厂家的最大区别在于:产品的灵活性、稳健的发展路线图、许可选项和API集成能力,让我们的管理员和开发团队轻松易用。当第一次迁移到Genesys Cloud CX,我们其实已经使用了一个第三方的机器人系统,用来做路边救援。但是,我们放弃了那个方案。使用Genesys和Amazon Lex在内部构建了一个机器人。”


Genesys和AWS的多方面还扩展到了AWS Marketplace中的Genesys Cloud CX产品目录。这个数字产品目录,包括独立软件供应商的数千个软件,可以方便地查找、测试、购买和部署。


Genesys首席产品官Olivier Jouve表示:“在Genesys,我们的目标是协调多种多样的客户体验和员工体验。成功之道只有通过技术、接触点和渠道的无缝协调才能实现。 作为我们的基础合作伙伴之一,我们与亚马逊云科技的合作是支持客户做战略创新的核心能力。”


亚马逊云科技全球渠道联盟副总裁Ruba Borno表示:“Genesys是亚马逊云科技的长期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创新的云客户体验战略和方案。本战略合作协议(SCA)将我们与Genesys的关系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帮助企业迁移到Genesys Cloud CX解决方案,让 AWS Marketplace成为我们共同客户的战略渠道。SCA对我们的客户在云转型的道路上继续不断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