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Cloudera在2022年Gartner云数据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中获评领导者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3-01-11
该评估基于特定标准分析了公司整体愿景的完整性和执行能力。

2023年1月11日,混合数据公司Cloudera宣布,公司凭借Cloudera Data Platform(CDP)获评2022年Gartner云数据库管理系统(DBMS)魔力象限1领导者。该评估基于特定标准分析了公司整体愿景的完整性和执行能力。

QQ截图20230111105425

Gartner表示:“通过在整个数据管理环境中进行积极主动的元数据分析,企业机构可将向用户交付新数据资产的时间缩短70%。到2025年,90%的新数据和分析将通过现有的数据生态系统进行部署,进而促使整个数据和分析市场的整合。”

Cloudera首席产品官Sudhir Menon表示:“透过客户及行业,我们已经清楚地了解到,无法支持混合云和多云能力的数据管理工具与平台将被淘汰。我们相信,在今年的Gartner云数据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中获评领导者,证明Cloudera的混合云和多云战略是正确的。凭借我们的开放式数据湖仓和统一数据编织架构,Cloudera仍是唯一适用于任何地点中所有数据的混合云和多云数据平台,无论数据位于哪个部门、地区或数据集。Cloudera还为跨地域分布的企业提供所需的安全性及工具,使其能够从容地推进业务发展。”

魔力象限报告是针对特定市场开展基于事实的严谨研究的价值成果,主要分析供应商在高增长和差异化明显的市场中占据的相对地位,并据此提供广泛的洞察观点。供应商被划分入领导者、挑战者、远见者和特定领域者四个象限中。这项研究使企业能够根据自身独特的业务和技术需求,从市场分析中获取最多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