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宣布2022亚太及日本地区年度合作伙伴奖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12-27
PaloAltoNetworks(派拓网络)近日宣布了2022亚太及日本地区(JAPAC)年度合作伙伴奖。

全球网络安全领导企业Palo Alto Networks(纳斯达克代码:PANW)(派拓网络)近日宣布了2022亚太及日本地区(JAPAC)年度合作伙伴奖。

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JAPAC商业销售与合作伙伴总监Janet Docherty表示:“我们十分高兴地宣布JAPAC年度合作伙伴奖。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将合作伙伴视为业务模式的核心,帮助合作伙伴迎接现代网络安全挑战,通过创新让防御快威胁一步,并重新定义安全的含义。今年的获奖企业包括系统集成商、分销商、电信公司、托管服务提供商和专业安全组织,它们代表了我们在整个地区合作的企业机构的多样性和优秀的合作伙伴广度。它们的共同点是均履行了对客户的承诺,并与我们共同肩负了保护数字生活方式的使命。”

Docherty还表示:“疫情使网络安全成为JAPAC各企业董事会的首要议程。而随着疫情推动数字化转型加速,我们也帮助合作伙伴把握局势和机遇。合作伙伴为我们的业务流程贡献了比以往更多的力量,我们绝大部分的新客户也来源于他们。对于JAPAC合作伙伴实现的这些了不起的成就,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获奖的部分企业包括:

1. 华讯网络 | JAPAC年度生态系统变革合作伙伴 

华讯网络通过与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区域的密切合作,创造了超过100个机会并赢得了30多个参与机会。

2. Westcon International | 年度分销合作伙伴 

Westcon在JAPAC分销商收入排行榜上位居榜首,并且是第一家获得亚马逊云科技咨询合作伙伴专属优惠(CPPO)的JAPAC分销商。

3. NTT(亚太及澳新) | 年度SI合作伙伴 

NTT持续采用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平台并整合到他们的服务生态系统中,凭借明确的银行和金融服务业定位在整个金融服务行业中获得成功。

4. IIJ Global Solutions Inc | 年度SASE合作伙伴 

IIJ售出了更多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平台,销售额持续上涨。在过去12个月里,我们的SASE解决方案实现了显著增长,包括新客户的增加,以及为我们的共同客户在初始投资的基础上提供更大的价值。


Docherty表示:“除了表彰合作伙伴在过去12个月里的突出贡献之外,我们还确定了合作伙伴在未来12-24个月的重大机遇。随着数字化转型持续加速、混合办公成为常态以及对实现安全运维自动化的需求加剧,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采用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的平台。这使合作伙伴能够通过我们的产品组合构建服务生态系统,以新的方式来帮助客户。保护数字未来免受网络威胁从未像现在这样紧迫,但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够做到这一点。感谢所有的渠道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我们度过了出色的一年,也期待下一年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