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重磅发布!BIRTV2022展览会推荐(展示)活动入选项目名录揭晓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12-08
BIRTV2022展览会产品、技术与应用项目推荐(展示)活动圆满收官。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BIRTV2022展览会产品、技术与应用项目推荐(展示)活动圆满收官。今年的活动创新性地采用了“线上+线下”的形式实施,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两个统筹部署,为广电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的技术支撑和助力。

本次活动共收到47家申报单位的近百项申报,申报内容广泛涵盖采、编、播、存、传、管等全流程制播环节,广泛涉及4K/8K、5G、AI、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内容,全面协调的反映了行业当前的发展方向。经过审核专家组认真细致比对,最终29个项目入选推荐项目名录。其中,“BIRTV2022展览会特别推荐项目”2个,“BIRTV2022展览会推荐项目”27个。在此,我们对入围推荐名录的项目表示热烈祝贺!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虽然BIRTV2022线下展延期举办,但业内领导、专家、厂商、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朋友对推荐(展示)活动仍给予了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是大家的积极参与和热忱奉献才得以让活动顺利完成!在此,组委会向所有活动参与者诚挚致谢!未来,BIRTV将继续坚守初心,努力为产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640


更多活动详见BIRTV网站推荐(展示)活动线上专区(https://www.birtv.com/re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