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诸葛io与多方国产化产品兼容认证,引领数据智能信创生态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11-21
这标志着诸葛io在坚持信创的道路上更进一步,也是诸葛io支持国产化数字生态的生动体现。

在近日发布的《2022年中国创新创新生态市场研究与评选评价报告》显示,今年中国信创产业规模将达到92200.2亿元,近5年复合增长率为35.7%,预计到2025年将超过2万亿元。同花顺数据显示,今年10月12日至11月14日,信创板块在一个月内上涨31.76%,信创产业迎来了黄金发展时期,在国家政策的指导下,正在逐步实施和蓬勃发展。

QQ截图20221121102644


诸葛io作为行业国内领先的数据分析行业建设者,积极拥抱信创技术并进行持续投入,信创支持目前已完成国产麒麟V10(x86_64架构),海光CPU/H系列/R系列,Oceanbase数据库的兼容性测试,并获得相应机构签发的认证证书。这标志着诸葛io在坚持信创的道路上更进一步,也是诸葛io支持国产化数字生态的生动体现。通过多家技术栈认证,是对诸葛io产品能力的高度信任,也是对诸葛io技术的进一步证明。


此次参与信创测试的诸葛io平台,专注数据价值挖掘,深耕行业应用,围绕数据分析、数据管理、用户行为分析提供解决方案,与各大机构在测试合作后,都纷纷表示,诸葛io数据分析平台产品兼容性良好,安全可靠、性能优异、运行稳定高效。在数字化不断深化的当下,作为中国最早的“以用户为中心”的行为数据分析平台之一,诸葛io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数据领域的技术先进性与服务创新性,产品线不断推陈出新,产品性能实现进步,并积极与国产IT基础设施进行适配,确保数据安全可靠。


今年,在容联云集团的赋能下诸葛io平台在数据领域不断深入拓展,打造数字营销全域增长实力创新产品,“诸葛io”产品功能做了全面迭代升级,为企业客户快速实现用户行为数据的采集、挖掘、分析与管理,优化市场营销活动和产品,实现从曝光到付费转化的用户全生命周期追踪触达。此外,诸葛io还为客户提供顾问式的数据解决方案,快速适应企业各业务部门的不同数据需求,提供人人可用的自助式分析平台,大幅度提升企业的数据分析与应用效率,实现“以数据驱动运营决策”的愿景。目前诸葛io已经为1000+企业提供了以“业务增长”为核心的数据智能服务,成为创新企业及数据化转型期企业的有力伙伴。在信创实力方面诸葛io一次次斩获佳绩,完成了多个兼容性测试,并获得了来自相应机构签发的认证证书,意味着诸葛io在信创技术实力的加强。


未来,诸葛io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核心技术研发和突破来为高质量发展赋能,服务国家战略,助推网络强国建设,共建国产化数字生态。将继续做好信创数字基础设施稳定运行的守护者,紧跟国家战略方向和行业发展趋势,持续加大对信创产品体系的研发投入,专注数据智能为我国信创产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