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VMware借助多云服务,支持客户从“云混沌”迈向“云智能”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11-09
VMware在VMwareExplore2022Europe推出全新与增强产品组合,扩大生态系统规模。

2022年11月9日,VMware(NYSE:VMW)在VMware Explore 2022 Europe上宣布推出多项创新、新产品、新服务,并扩大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赋能客户优化其多云旅程。


VMware首席执行官Raghu Raghuram表示: “VMware与合作伙伴将继续提供创新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从云智能模式中获益。客户已经认识到,多云环境能够支持他们自由选择云服务来运行应用,无论是主权云,还是全球云服务。VMware会在多云旅程的每个步骤帮助客户将多云复杂性转化为竞争优势。”


Raghuram还表示: “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加快创新步伐的第一要务。我们深知企业在成本、网络安全和能耗方面面临的挑战。VMware的独特优势在于可以通过创新和扩大合作,帮助企业有效应对挑战。”


随着企业开始拥抱多云环境,他们面临的问题包括复杂性大幅飙升、各种安全挑战以及内部缺乏专业技能等。(1)尽管面临上述挑战,企业机构依然在加速使用多云。(2)VMware与其生态合作伙伴一起帮助企业机构成功采用 “云智能” 模式,实现多个云之间的灵活切换与选择。实现云智能的企业能够从多云运维模式中受益,提高自身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例如,根据VMware委托Vanson Bourne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97%受访的云智能企业表示,多云策略推动了企业的收入增长,96%表示提高了企业的盈利能力。(3)上述结果表明VMware跨云服务通过帮助客户为其应用选择正确的云,从而让客户享受到云智能模式的诸多优势。



加快云转型,扩展到边缘


在VMware Explore Europe上,VMware发布了多款产品,帮助客户在私有云、公有云和边缘更好地运行、扩展和保护企业工作负载。重点包括:


在全球拥有25家合作伙伴的VMware Sovereign Cloud现在提供VMware Tanzu on Sovereign Cloud、VMware Aria Operations Compliance Pack for Sovereign Clouds以及新的开放式生态系统解决方案。这些创新将支持合作伙伴提供等同于公有云服务项目的相关服务,同时还能更好地保护数据,确保数据合规、并保留在国家领土内。

包含全新SD-WAN客户端在内的 VMware新一代SD-WAN解决方案将帮助企业更加安全、可靠地以最佳方式,将位于任何地点的应用、数据和服务通过任何网络发送到站点、分支机构和家中的任何设备上。

全新VMware Carbon Black XDR将通过将VMware的网络可见性和检测功能扩展到VMware Carbon Black Enterprise EDR来提高横向安全性,显著改善跨端点和网络的威胁检测和预防功能。

全新版本的VMware HCX+以及VMware NSX ALB PULSE云服务的增强功能将帮助企业拥抱云运营模式。


构建和运营云原生平台


VMware发布了VMware Tanzu云原生应用组合与VMware Aria云管理平台的最新进展。两者结合后,将为云原生应用的开发、交付和管理提供云智能模式,从而在多云旅程的每个环节为客户提供跨任何Kubernetes和跨任何云的支持。重点包括:


VMware Image Builder公测版发布,根据企业合规标准自动创建安全、可信和持续维护的软件构件。

VMware Aria Graph驱动的VMware Aria Hub最新免费版上架。

 


赋能混合办公模式


由于员工使用的设备数量、访问的应用数量、跨云和办公地点数量不断增加,IT团队在当今的混合办公环境中依然面临挑战。VMware发布Anywhere Workspace平台的新功能,进一步减轻IT团队的管理负担,并通过自动化提高他们的生产力。更新包括:


VMware正在将其DEX解决方案的覆盖范围扩大到支持第三方管理的Windows设备上的Digital Employee Experience Management(DEEM)。

通过扩展Workspace ONE Freestyle Orchestrator,将自动化从Workspace ONE内基于设备的特定任务工作流程扩展到覆盖第三方IT系统、上下文驱动的派单工作流程。

Horizon Cloud on Microsoft Azure已通过联合授权委员会 JAB (Joint Authorization Board) 获得联邦风险和授权管理计划 FedRAMP (Federal Risk and Authorization Management Program) 的高级授权以及在民用机构的运营授权 ATO (Authority to Operate)。

 


VMware Cross-Cloud™ Services帮助客户驾驭多云时代


VMware在VMware Explore 2022上发布全新增强VMware Cross-Cloud Services,帮助客户自由、灵活和安全地驾驭多云时代。VMware Cross-Cloud Services组合让客户能够以统一、简化的方式从任何设备上构建、操作、访问和保护任何云上的任何应用。VMware Cross-Cloud Services包括:1)应用平台2)云管理3)云和边缘基础架构4)安全和网络,以及5)随心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