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莱迪思荣获2022年LEAP金奖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11-02
莱迪思CertusPro™-NXFPGA系列产品获得了嵌入式计算类别的金奖。

低功耗可编程器件的领先供应商莱迪思半导体公司(NASDAQ: LSCC),近日宣布获得2022年工程成就项目领导力奖(LEAP)金奖。凭借其低功耗、高性能和小尺寸等特性,莱迪思CertusPro™-NX FPGA系列产品获得了嵌入式计算类别的金奖。


莱迪思半导体产品营销高级总监Gordon Hands表示:“随着网络边缘设备需要更高的可靠性和数据处理能力,CertusPro-NX FPGA凭借其一流的性能和差异化特性,成为支持多个市场中此类设计需求的理想选择。我们感谢LEAP认可我们在提供创新可编程解决方案方面取得的进展,这些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面向未来的嵌入式系统设计。


CertusPro-NX FPGA基于屡获殊荣的莱迪思Nexus™平台,该平台提供领先的能效,与同类器件相比,能够以最小的尺寸提供最高的带宽。该产品旨在加速通信、计算、工业、汽车和消费电子市场的应用开发。


LEAP奖由WTWH媒体公司宣布,该奖旨在表彰服务于设计工程领域的最具创新性和前瞻性的产品。今年的获奖者由14名行业工程专家和学术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