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百悟科技95品牌特服号 提高企业品牌信任度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10-28
百悟科技基于在企业通讯领域深耕十余年的行业经验,可以快速帮助企业用户申办95品牌特服号,承办企业95品牌特服号申请、落地资源选择、组网方案设计等工作。

95品牌特服号作为由工信部直接进行管理审批的特殊号段,一直以审批严格著称,不仅具备稀缺性、唯一性等特点,更是当前市场广泛认可、信赖度高、覆盖广的客服热线号码。这些优势,使得不少企业把它当作提升企业信任及品牌形象的重要手段。但是,企业想要申办95品牌特服号流程十分繁琐,需要花费许多人力、财力和时间,同时还将面临着全国拨测工作量大、维护难度高、跨运营商互联互通等问题。


百悟科技基于在企业通讯领域深耕十余年的行业经验,可以快速帮助企业用户申办95品牌特服号,承办企业95品牌特服号申请、落地资源选择、组网方案设计等工作,还可以提供设备代采购、搭建汇聚机房、对接呼叫中心系统、呼入/呼出全国拨测等一条龙服务,为企业节省人力、财力和时间成本,快速打造出企业对外沟通的全新名片。


1666930173881208.png


百悟科技专门针对95品牌特服号建立了一支团队,配置了市场、客服、技术人员进行7*24业务服务,保障业务稳定性。专业且完善的服务团队能有效帮助企业节省95品牌特服号申请过程中资料提交、沟通等时间成本。企业客户无需操心繁琐的申请流程,无需投入人力物力,只需配合提供对应资料即可。同时,团队还会实时跟进政策,及时调整95品牌特服号申请策略。此外,百悟科技还可提供落地全包服务,帮助企业建立品牌呼叫中心,提供丰富的落地资源及与全国供应商沟通能力,为企业量身定制配套的全国落地方案。


1666930173345591.png


目前,百悟科技基于其丰富的95品牌特服号申办实践经验,已为亿保健康、叮当快药、太平洋证券等众多互联网、金融、实体经济等头部企业成功申办了95品牌特服号,并提供了后期各项落地工作。未来,百悟科技还将携手三大运营商,持续聚焦5G消息、国内/外短信、融合通信等多种服务解决方案,挖掘更多企业需求,为企业用户打造创新业务体验,赋能更多行业营销、服务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