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Commvault助力简化和自动化企业Kubernetes工作负载的云端保护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10-27
Commvault今天宣布扩展面向Kubernetes工作负载的保护,包括跨其整个产品组合的全自动化管理、复制、迁移和安全增强。

2022年10月27日,全球本地、云和SaaS环境智能数据服务领域的公认领导者Commvault(纳斯达克代码:CVLT)宣布扩展面向Kubernetes工作负载的保护,包括跨其整个产品组合的全自动化管理、复制、迁移和安全增强。这些新功能将通过Commvault Complete™ Data Protection和Metallic®产品交付,为客户提供面向混合、多云环境的简化管理和企业级保护。


企业正越来越多地采用Kubernetes来实现企业环境的现代化,并加快应用程序向云端的迁移。据Gartner预测,到2025年,全球85%的企业将在生产中运行容器化应用程序1。


通过将Kubernetes保护集成到其产品组合中,Commvault能够支持企业进行创新。最新的Kubernetes数据保护增强功能包括:


对于整个Kubernetes生态系统的全面云原生保护和恢复,包括完整的集群、名字空间,以及ETCD和SSL认证保护

更快速、更简单的开发测试和生命周期活动,以及Kubernetes应用程序在集群、发行版、各版本和存储之间的无缝迁移

通过将异地关键业务应用程序替换为没有长期运行基础设施的按需应用程序恢复,实现具有高成本效益的灾难恢复


“使用Commvault智能数据平台,我们能够主动监测和评估风险,减轻业务面临的网络威胁,并保护所有工作负载,包括在多云环境中的Kubernetes。与之前的解决方案相比,我们的运营支出最多可减少40%。”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全球数字解决方案基础设施和技术服务主管Bruno Bianchini表示,“事实证明,在支持我们的发展战略,以及继续我们的数字化转型之旅方面,Commvault是最有效的解决方案,并且它不会对生产和客户服务造成影响。”


在GigaOm的2022年Kubernetes数据保护雷达报告中,Commvault的Metallic产品组合被评为“领导者”和“表现优异者”。作为唯一符合FedRAMP Ready High级别的数据管理即服务(DMaaS)解决方案,Commvault的Metallic产品组合填补了市场上的一个重大缺口。Commvault还与NetApp合作,推出了Metallic Government Cloud,为联邦和政府机构提供亟需的Kubernetes数据保护。


“Commvault为Kubernetes带来了世界级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我为此感到由衷高兴。”Kubernetes写作者、培训师、传播者Nigel Poulton表示,“我在这个领域已经耕耘了很长时间。我非常高兴能够看到长期行业领导者认真对待这个领域。这对于银行、医疗等行业来说十分重要。这些行业中,在将任何新的工作负载部署到企业之前,都必须先落实全方位的保护。”


注:1 Best Practices for Running Containers and Kubernetes in Production – 4 Aug 2020 – Gartner ID G0073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