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六)
作者:创始人   添加时间:2022-10-25
连日来,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各单位党组织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热烈讨论,畅谈认识和体会。

微信图片_20221018090407.jpg

连日来,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各单位党组织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热烈讨论,畅谈认识和体会。


规划司党员干部表示,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时代意义。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经济工作的战略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组织抓好工业和信息化“十四五”系列规划的落实,深入开展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推动企业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实施产业基础再造工程、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等重点工作,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甘肃省通信管理局党员干部表示,二十大报告认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提出了关于未来各项工作的总体构想和部署。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的行动举措,加快构建完善新型基础设施网络体系,加强网络治理能力建设,推动信息通信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党员干部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笃行不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努力为网络强国、制造强国建设和数字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紧扣高质量发展和福建信息通信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大力推进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双千兆”网络与各领域深度融合,夯实数字福建发展底座。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贡献力量。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党员干部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加快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筑牢数字安全屏障、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全力推进落实国家“双区”建设战略,扎实推进通信行业监管、网络安全、电信服务等工作,自觉用新的工作成效彰显责任和担当,努力打开行业发展新局面,推动广东数字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更好地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党员干部表示,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奋进力量,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落实到位、人人担当尽责”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做好重要会议活动保障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做好5G+工业互联网、双千兆网络协同发展等各项工作,全面系统提升信息通信业服务供给能力,助力重庆打造“智造重镇”、建设“智慧名城”,为加快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建设而团结奋斗。


装备工业发展中心党员干部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增强行业前瞻性、战略性领域核心研究能力,扎实做好重点产业规划研究编制、汽车《公告》管理等对部决策支撑工作,为加快推进我国装备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智力资源和技术支撑,为完成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传承与弘扬中国工业精神,塑造传播新时代中国工业形象,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工业文化事业新征程,为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