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百悟科技融合通信平台 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创造新机遇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10-14
当前,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已经进入了大规模工业化应用的快速发展阶段,新技术正在深刻地改变着企业的生产组织模式,推动着企业朝着高端化、智能化、定制化的方向发展。因此,适应趋势发展,实现新的业务增长,企业数字化转型已然是必经之路。为帮助企业更好的实现数字化转型,百悟科技凭借其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行业实践,推出融合通信平台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创造更多可能性。百悟科技融合通

当前,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已经进入了大规模工业化应用的快速发展阶段,新技术正在深刻地改变着企业的生产组织模式,推动着企业朝着高端化、智能化、定制化的方向发展。因此,适应趋势发展,实现新的业务增长,企业数字化转型已然是必经之路。


为帮助企业更好的实现数字化转型,百悟科技凭借其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行业实践,推出融合通信平台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创造更多可能性。


QQ截图20221014194225.jpg


百悟科技融合通信平台集成了5G消息、视频短信、行业短信、公众号、APP消息等多种通信能力。企业仅需通过一个平台,便可以实现图文推送、通知触达、业务交互等多场景服务,有效帮助企业节省运营成本。此外,平台中的5G消息模块可以提供5G消息配置、模板管理、消息首发、回落控制、交互设置、数据统计的能力,支持向用户发送内容丰富、互动性强的富媒体消息,可以助力企业拉新促活,提升转化。


QQ截图20221014194239.jpg


百悟科技融合通信平台具有准确率高、传播速度快及性价比高等特点,通过百悟科技融合通信平台可以进行消息发送、数据统计,并将其效果以数据化形式展现出来,企业可以直观地查看成功数、点击数、拦截数等信息,并以此为据不断完善消息内容,以实现有效触达提高企业工作效率,大大满足各企业低成本高效工作的诉求。


今天,数字化转型已不再是一道“选择题”,而是关乎企业长远发展的“必修课”。百悟科技将以技术与创新并重,以优质的服务与个性化应用场景相融合,帮助企业应对这堂数字化转型发展“必修课”中的挑战,为企业转型提供源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