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是德科技推出 224G 以太网测试解决方案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9-23
新测试解决方案可快速推进1.6T收发信机的设计和开发。

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近日宣布,全新推出的 224G 以太网测试解决方案能够助力片上系统(SoC)制造商验证新一代电气接口技术,加快 1.6 Tb/s收发信机的设计和开发。是德科技提供先进的设计和验证解决方案,旨在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


5G、人工智能(AI)和物联网应用推动数据流量飞速增长,在网络和数据中心形成前所未见的带宽需求。支持每通道 224 Gbps 数据连接速度的高速数字接口不仅具有更大带宽,还需要对 1.6 Tb/s高速互连技术提供支持。 是德科技的新一代比特误码率测试仪M8050A(BERT)解决方案支持生成并分析 224 Gbps 的信号。


是德科技网络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副总裁 Joachim Peerlings 博士表示:“是德科技非常高兴能为新思科技以及其他半导体制造商提供助力,使得他们能够在从 800G升级到 1.6T 的过程中把握早期市场机遇。是德科技独树一帜的高速数字接口测试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新思科技验证 224G IP 设计的性能,从而加快 1.6T 的设计和开发进度。”


M8050A BERT 为用户提供了先进的 224 Gbps 测试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对数据中心和网络中用于高速传输大量数据的收发信机 SoC 进行电气设计和验证。Keysight M8050A BERT 的信号完整性水平有助于准确表征新一代数据中心网络和服务器接口中使用的接收机。新思科技采用了 Keysight M8050A BERT、M8199 任意波形发生器(AWG)和 Infiniium UXR 系列示波器来开发和验证 224G SerDes IP 设计。


新思科技解决方案事业部营销和战略高级副总裁 John Koeter 表示:“高性能计算系统需要借力高速、低时延的接口以最低功耗处理大量数据。新思科技是优秀的高速以太网 IP 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采用是德科技全面的数字接口测试解决方案来验证 PHY IP 的性能,这使得设计人员能够满足他们对高性能计算、网络和人工智能 SoC 提出的设计和系统级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