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AWS携手VMware帮助客户实现企业工作负载的快速迁移和现代化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9-02
VMwareCloudonAWS创新技术帮助客户降低成本、提高性能,并更好地保护企业工作负载。

在近期举办的VMware Explore 2022大会上,亚马逊公司(NASDAQ:AMZN)旗下的Amazon Web Services, Inc.(AWS)与VMware(NYSE:VMW)展示了两家公司共同实现的持续创新和客户价值。双方共同推出的VMware Cloud on AWS服务中的新功能,以及AWS Marketplace上丰富的VMware Cross-Cloud服务,将帮助客户加速将VMware工作负载迁移到AWS中更现代、更安全的基础架构,助力企业云转型。


QQ截图20220902172211.jpg


无论是因为企业的自主选择,还是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企业领导者都在寻找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方法,以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蓬勃发展。因此,VMware和AWS仍然致力于通过两家公司独一无二的合作来满足客户需求。


VMware高级副总裁兼云基础架构业务部总经理Mark Lohmeyer表示:“VMware Cloud on AWS将继续提供具有吸引力的新功能,帮助客户快速不间断地上云,并在现有基于vSphere的部署中保持兼容性和操作一致性。当把工作负载迁移到VMware Cloud on AWS上运行时,这项服务就可以在优化资源利用率的同时提高工作负载可用性,防止当今复杂而危险的横向威胁,并赋能新一代现代化应用,持续节省大量资源。我们正在与AWS一起加速为各种企业工作负载提供创新。”


AWS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Matt Garman表示:“客户希望通过运营的一致性和灵活性来加速上云过程,在扩展以满足全球业务需求的同时降低成本,并通过云原生服务实现工作负载的现代化并提升创新力。我们与VMware一起为客户提供实现企业vSphere工作负载上云和现代化的最快途径,通过在AWS全球基础架构上运行工作负载来加快应用创新、简化云运营并进一步提高安全性。”


 


新功能可提高灵活性、性能和投资回报率


研究表明,VMware Cloud on AWS客户的上云速度可提高46%,总体拥有成本可降低57%(1)。VMware Cloud on AWS 将VMware的企业级Software-Defined Data Center软件引入AWS裸机基础架构,使企业工作负载能够在虚拟机和容器上更加安全地大规模运行。这项服务具有内置的Kubernetes,并优化了对200多种原生AWS服务的访问,包括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提供了一种实现应用现代化的实用方法。内置的VMware NSX安全功能帮助阻止在云和数据中心环境中横向移动的高级持续性威胁。此次增加的最新功能包括:


用于I/O密集型工作负载的亚马逊弹性计算云(Amazon EC2)I4i实例:亚马逊EC2实例采用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Ice Lake),有助于实现更强大的工作负载支持和交付,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提高可扩展性和应用性能。与I3相比,I4i实例具有近两倍的物理核数量、两倍的内存、三倍的存储容量和三倍的网络带宽。I4i实例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延迟,提高某些工作负载的每秒事务处理量(TPS),例如需要快速访问本地存储的数据集的事务型和NoSQL数据库。实时数据库、数据仓库和数据分析等工作负载均可受益于每TB存储容量计算性能的提高。


灵活的外部云存储选项:新的外部云存储选项帮助客户优化/降低云容量成本,并根据需求的变化灵活而独立地扩展和微调计算与存储,尤其是对数据要求高的工作负载,例如数据库、大数据和分析、EDA和媒体处理等。


提供Amazon FSx for NetApp ONTAP集成:作为一项被认证为VMware Cloud on AWS补充数据存储的原生AWS云存储服务,FSx for ONTAP提供全纳管式共享存储。这项存储服务建立在熟悉的NetApp ONTAP文件系统上,目前在本地运行工作负载的VMware客户都很信任这套系统。客户现在可以将FSx for ONTAP作为VMware Cloud on AWS的一项简单而有弹性的数据存储服务,使他们能够独立于计算来扩大或缩小存储规模,同时只为他们需要的资源付费。客户还可以受益于ONTAP的企业数据访问、数据管理和数据效率功能,进一步简化他们的VMware Cloud on AWS 部署并优化部署成本。

提供VMware Cloud Flex Storage:这是一项由VMware管理的全新原生集成云存储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能够为VMware Cloud on AWS提供补充数据存储级访问。只需在VMware Cloud Console中点击几下,客户就可以在不增加主机的情况下扩展他们的存储环境,并根据每个应用的需要灵活调整存储容量。客户还可以从简单的“按需付费”定价模式中获益。与VMware vSAN一起,VMware Cloud Flex Storage在云端提供弹性、性能、规模和成本方面的灵活性和客户价值。

具有高成本效益的灵活消费选项:VMware Cloud Flex Compute代表了一种新的云计算模式,它将帮助客户通过VMware Cloud on AWS以较小的单位更快地启动。客户将能够在几分钟内开始运行工作负载,所使用的环境预计将比目前支持生产工作负载所需的最小环境还要小97%。客户还将能够使用包含vCPU、内存、存储和网络资源的较小单元,并在其容量需求发生变化时进行调整,从而更好地满足对企业应用的成本和性能要求,无需添加/删除整部主机。VMware Cloud Flex Compute目前处于预览阶段。


快速的勒索软件恢复:VMware通过VMware Ransomware Recovery for VMware Cloud DR使客户在遭受勒索软件攻击后的恢复变得更快、更加可预测且更不容易出错。这套专门设计的勒索软件恢复即服务解决方案可实现安全恢复,通过在VMware Cloud on AWS上创新地使用一个隔离恢复环境,防止IT和业务线生产工作负载被重新感染。通过恢复流程引导,客户能够快速确定恢复点候选者、使用嵌入式行为分析验证恢复点,并以最小的损失恢复数据。


不断向全球扩张:VMware Cloud on AWS 现在可以在亚太地区(香港)使用,这使该服务的覆盖范围增加到全球21个地区,其中包括AWS GovCloud(美国西部)和AWS GovCloud(美国东部)地区。该服务已在这两个地区获得FedRAMP授权,帮助美国政府机构和支持美国政府的客户迁移、管理和运营敏感数据。


 


让客户能够在AWS Marketplace 中购买并使用VMware服务


VMware和AWS不断让AWS客户能够更加方便地购买和部署VMware Cross-Cloud以支持AWS。企业可以通过他们现有的AWS EDP协议来购买并使用VMware Cross-Cloud服务,在AWS上实现其关键企业应用的现代化。目前可用的服务包括:VMware Cloud on AWS、VMware Tanzu、VMware Carbon Black、CloudHealth和VMware NSX Advanced Load Balancer(AVI Networks),并将在未来陆续推出更多服务。


 


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都在使用VMware Cloud on AWS实现现代化


乐天是日本领先的糖果制造商之一。乐天信息和通信技术战略部高级经理Hisaaki Ogata先生表示:“在VMware、AWS和我们DXC技术的帮助下,我们已经落实了数字化转型的基础。乐天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和增长。事实证明,VMware Cloud on AWS这一战略平台能够帮助我们将4000多个Horizon VDI工作负载迁移到AWS上,并顺利过渡到远程办公,成功地度过疫情时期。除了提升员工的工作体验之外,乐天还通过上云建立了一个能够灵活应对业务增长和新机遇的基础架构。”


Quality Bicycle Products(QBP)是自行车行业最大的自行车零配件经销商。Quality Bicycle Products系统架构师Joe Van Ert表示:“为了在11个月内将我们的整个生产环境从现有的主机托管设施中迁出,QBP转向了VMware Cloud on AWS并且仅用三个月就完成了整个迁移。这为我们打开了AWS的大门,让我们能够同时受益于两家公司的优势。我们的开发人员使用AWS工具,以帮助他们对正在构建和交付的应用进行现代化改造,同时继续在成熟的VMware企业架构上运行我们的业务。我们现在已经从硬件管理和其他琐碎的行政工作中解放出来,因此可以投资于更有战略性的IT项目,帮助我们的业务继续发展。”


Schibsted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最大的媒体集团。该公司最近正在向在线分类市场和个人金融控股领域扩展。Schibsted企业技术部云基础架构师Ken Sivertsen表示:“为了提升和实现我们所有品牌的协同效应,VMware、AWS和Kyndryl帮助我们转型成为一家云原生公司。我们现在正在充分利用具有高度可扩展性的VMware Cloud on AWS 服务来实现基础架构和运维的现代化,同时通过淘汰我们大部分过时的本地环境来降低成本。比如我们正在使用VMware提供的内置防火墙功能取代物理安全应用,这让我们能够迁移到零信任架构。”

QQ截图20220902172218.jpg

注:1.IDC白皮书,由VMware赞助,“在VMware混合云环境中的VMware Cloud on AWS 上运行应用的商业价值”,IDC #US46919520,2020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