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SolarWinds 荣获 2022 年香港 e-世代品牌大奖 “最佳 IT 效能监察平台” 奖项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9-01
此次获奖展现出了中国市场的认可,也印证了SolarWindsIT运营管理产品的竞争优势与领先的行业地位。

2022 年 9 月 1 日,提供简洁、功能强大且安全的 IT 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 SolarWinds (NYSE: SWI) 今日宣布,凭借其领先的 IT 运营管理产品和行业成就,于8月24日荣获香港“e-世代品牌大奖”颁发的“最佳 IT 效能监察平台(The Best IT Monitoring Solution)”奖项。此次获奖展现出了中国市场的认可,也印证了 SolarWinds IT 运营管理产品的竞争优势与领先的行业地位。

 

QQ截图20220901195542

在近日举行的 2022 e-世代品牌大奖颁奖典礼上,SolarWinds 香港分销商 Edvance Technology (Hong Kong) Limited 产品经理 Nikki Lau 从《香港经济日报》及《晴报》副社长,总经理 Diane Chan 手中接过奖杯


 


“e-世代品牌大奖”由香港知名杂志《e-zone》主办,自 2015 年起每年评选一次。今年,“e-世代品牌大奖”评选以“踏入元宇宙,数码新日常”为主题,奖项由大众、行业专家与杂志编辑团队共同评选,以企业形象、产品创新和品牌认知为评选标准,旨在表彰在推动元宇宙发展的过程中,企业在基础架构、硬件设计、软件开发等领域做出的努力与贡献。


 


SolarWinds 国际渠道营销总监 Sandeep Mehra 表示:“非常荣幸获得《e-zone》读者与市场认同,未来 SolarWinds 会继续在技术上不断创新,持续提升企业 IT 运营管理的体验。”


 


SolarWinds 于今年四月推出 SolarWinds® 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其针对当今现代化、分布式的混合网络环境提供全面统一的视图,从而帮助组织机构加速数字化转型。通过一个集成、全面且具高经济效益的全栈解决方案,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 提供对服务交付和组件依赖关系的端到端监督,帮助组织机构在应对当今多元 IT 现状挑战时,从被动状态转变为主动状态。


 


Mehra 相信,凭借 20 多年来为不同细分和垂直领域中的市场领先组织提供监控和管理解决方案的经验,SolarWinds 将继续通过其广泛的先进网络监控和管理解决方案,帮助组织机构优化 IT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