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新讯再次定义随身WiFi,用创新决定价值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8-31
新讯集团始终坚持差异化路线,不断对产品进行创新和改造,赋予产品更多的科技属性。

随着物联网行业技术的迅速发展,无线终端设备的市场需求不断增长,市场竞争也愈发激烈。在产品趋向同质化的今天,外观、材料、工艺等很容易被模仿,唯有先进的技术、出众的功能才能赋予品牌更高的内涵和价值。正因为洞察到了这个核心,作为国内行业的引领者与开创者,新讯集团始终坚持差异化路线,不断对产品进行创新和改造,赋予产品更多的科技属性。


QQ截图20220831144227.jpg


基于深厚的技术积累和研发优势,新讯集团在新产品的打造和老产品的打磨上变得更加的娴熟,随着磁吸充电的随身wifi3这一创新技术产品的问世,新讯集团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市场竞争力,为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产品解决和应用方案体验。


新讯随身WiFi3是一款可解决关于流量、网速、费用、安全等相关问题的具有综合功能的随身WiFi,专为iPhone 12、13全系列研发。随身WiFi3内置 5000mAh 大电量,支持18W快充;具有强吸附力,晃动不掉,自然磁吸吸附手机即可享15W大功率充电。有线+无线双模式可为多台设备同时充电。随身WiFi3内附智能芯片,自动调节电流,为手机提供9重保护。整机轻便小巧,符合民航移动电源携带标准,不论是出行还是通勤,使用起来都非常便捷。


QQ截图20220831144243.jpg


随身WiFi3可自由选择三大运营商网络,移动、联通、电信三网随心切换。且流量套餐资费低,可随时共享流量,满足多种场景各种用网需求。随身WiFi可15米远距离传输,根据手机、电脑等无线终端在房间中所处的位置,只能追踪设备,让WiFi上网更快更稳定。支持防蹭网和暴力破解,加强保护用户隐私,保障网络安全。


QQ截图20220831144253.jpg


新讯随身WiFi3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它将磁吸+充电宝+随身WiFi结合到一起,解决了用户充电、流量问题,为日常生活带来便捷,特别是在当下共享充电宝价格频频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这款行业首创的产品将“用智慧科技让生活变得更美好”体现的淋漓尽致,将会越来越受到用户欢迎。


QQ截图20220831144302.jpg


新讯始终秉承着用智慧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企业使命以及助力行业智慧升级第一品牌企业愿景,打造最优秀的行业智慧升级方案供应平台,惠及更多领域。在多年的累积下,新讯拥有20余款软件获著作权专利证书,推出了不少兼具便捷与智能的硬件产品。目前,新讯无线数据终端产品市场占有率近30%,产品也远销东南亚、欧美市场。凭借自己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研发技术实力,新讯品牌多次获得深圳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物联网产业联盟理事单位等荣誉。


新讯集团一次次地突破自我,不断开拓先进技术并应用到普通消费者触手可得的硬件智能产品中,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这些认可都将成为新讯下一轮科技革新的动能。未来,新讯将继续在研发与创新上加码,用科技力量提供给每个用户高品质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