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GigaOm 雷达报告将 SolarWinds 评为网络和云可观察性领导者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8-30
SolarWindsObservability解决方案因其提高本地和多云环境的可见性、智能性和生产力获得认可。

2022 年 8 月 30 日,提供简洁、功能强大且安全的 IT 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 SolarWinds (NYSE: SWI) 宣布,SolarWinds® 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 获得 GigaOm® 雷达报告认可。该解决方案为当今分布式的混合网络环境提供统一的视图,因帮助企业提高可见性、智能性和生产力而获得肯定。


 


SolarWinds 在 2022 年 GigaOm 网络可观察性雷达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Leader)和表现优异者(Outperformer),并在 2022 年 GigaOm 云可观察性解决方案雷达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Leader)和推动者(Fast Mover)。两份报告均基于技术能力、产品路线图、创新性和执行能力来评估解决方案供应商。GigaOm 是一家领先的分析公司,其雷达报告通过对技术能力和特征集进行考察,提供针对供应商技术解决方案的前瞻性视角。


 


全新的 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 将 SolarWinds 的一流产品集成到一个全栈解决方案中,以检测生产和安全异常、识别故障并自动修复。借助 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技术人员可以获得具有可操作智能的单一控制台监控功能,从而加速问题解决并实现主动管理。  


 


除了推出 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SolarWinds 还推出了 SaaS 集成产品包的初期版本,旨在帮助企业和公共部门的组织机构更有效地自动化、检测、可视化和修复问题,进而降低成本并提高生产力。


 


GigaOm 技术专家 Logan Andrew Green 在 2022 年网络可观察性报告中表示:“SolarWinds 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 是 SolarWinds数十年来在网络性能管理领域实践的宝贵结晶。”


 


“我们新的 Hybrid Cloud Observability 解决方案和即将推出的 SaaS 产品包将帮助组织机构加快数字化转型,并主动应对 IT 问题,”SolarWinds 首席产品官 Rohini Kasturi 说道。“现代企业的网络环境比以往更加复杂,而 IT 人员需要简单且强大的工具来确保业务关键型应用程序的可用性、性能和安全性。我们很荣幸能在最新的雷达报告中得到 GigaOm 的认可。”



GigaOm 雷达报告同时重点介绍了 SolarWinds 的其他产品,包括 Virtualization Manager、Server & Application Monitor 以及 Server Configuration Mon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