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在华企业获“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AA级荣誉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8-23
这是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在华企业再次荣获该荣誉。

近日,上海市合同信用促进会公布了“2020至2021年度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有限公司【原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与富士胶片实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原富士施乐实业发展(中国)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和行业公信力,获评“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被认定为最高级别AAA级合同信用等级企业。这是继富士胶片实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获“2018至2019年度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后,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在华企业再次荣获该荣誉。








QQ截图20220823165140.jpg“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及等级认定由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和监督,上海市合同信用促进会组织并认定。自2003年启动以来,该评选每两年举办一次,从企业合同管理水平、合同履约能力、合同履约状况和企业合同社会信誉四个维度进行评定,是上海市最具含金量和最受社会认可的企业信用水平认定之一。“合同信用等级”分为“三等九级”(即A、B、C三等,AAA、AA、A、BBB、BB、B、CCC、CC、C九级),其中AAA级为最优等级。


长期以来,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在华企业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诚信经营,同时致力于成为客户在推动业务创新方面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此前,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连续多年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质量信用先进企业”以及“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荣誉。此次荣获“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AA级荣誉,是对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在华企业长期诚信经营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