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中科创达加入红帽ISV计划,为全球智能汽车、物联网等多领域注入创新活力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8-23
在IT/OT融合时代,中科创达计划基于红帽技术形成开放创新的解决方案,为智能汽车、物联网、边缘、云计算等领域用户提供具有更强大部署能力、更高敏捷性、云边一体的行业解决方案。

2022年8月23日,全球领先的智能操作系统产品和技术提供商中科创达,正式宣布加入红帽中国ISV计划(ISV,Independent Software Provider,独立软件供应商),并将与红帽在智能汽车、物联网、边缘、云计算等领域展开合作,基于双方软硬件技术与服务,为汽车、物联网等行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中科创达将采用红帽OpenShift、红帽企业Linux和其他红帽边缘计算技术,结合中科创达的智能驾驶平台、物联网操作系统OSWare、物联网交钥匙平台等,联合研发行业解决方案,并在中国及全球相关领域进行推广。 


 


中科创达通过其物联网操作系统OSWare和AIoT平台,结合业界领先的企业级Kubernetes平台——红帽OpenShift,为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并充分利用中科创达在端和边的技术优势,以及红帽在云原生领域的技术优势,打通端边云的协同工作,赋能行业客户,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此外,中科创达还将基于红帽开源技术,构建下一代中科创达智能驾驶平台,除了能为汽车客户提供更稳定、更可靠的平台底座,企业级开放混合多云架构可以提升车联网的运营和管理,助力汽车客户加速创新,快速迭代。


 


作为红帽合作伙伴连接(Red Hat Partner Connect)的一部分,红帽全球ISV项目为ISV合作伙伴提供资源和支持,以测试和认证红帽技术的解决方案,并获得进入市场的支持,从而成功地构建和交付跨混合多云环境的应用。


 


支持证言


 


曹衡康,红帽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


 


红帽很高兴与中科创达合作,利用云原生、开源技术加速智能汽车和物联网的创新。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丰富的边缘计算选择,为汽车和物联网行业提供下一代解决方案。很开心看到中科创达加入到红帽强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期待我们之间的合作。


 


邹鹏程,中科创达执行总裁


 


我们的目标是提供端边云结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有效地应对物联网的多样性和复杂性,帮助客户解决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面临的各种痛点。中科创达与红帽的合作将通过打造全球化的物联网平台、智能驾驶平台和本地化服务与支持来推动产业升级,加速应用创新,赋能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