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百悟科技:用专业权威服务 推动5G消息全行业覆盖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8-19
百悟科技受邀参加第五届“绽放杯”5G应用大赛5G消息专题赛。

以“构建公众服务新窗口,再掀信息服务新浪潮”为主题的第五届“绽放杯”5G应用大赛5G消息专题赛于近日成功召开。


QQ截图20220819113140.jpg


此次“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5G消息专题赛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无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承办。该赛事主要围绕商用项目、小微开发者和技术赋能等方向,在全国范围内征集有较好示范作用、有较高技术水准的5G消息解决方案。此外,本次大赛还得到信元公众信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联通在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鼎力支持。


据悉,百悟科技也受邀参赛。百悟科技曾以“基于5G消息的医改家医服务项目”一路挺近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大赛决赛,荣获5G消息专题赛行业特色奖,为公众打开了未来5G消息赋能基层医疗健康服务的广阔空间。


自第四届“绽放杯”以来,百悟科技开始在5G消息生态布局上不断进行拓展创新,陆续推出了5G消息+垂直行业解决方案,结合95码号、大数据、AI等技术,实现5G消息聚合、管理和运营,帮助企业实现对用户的触达、唤醒、转化和裂变,有效帮助企业破除通信障碍,提升沟通与服务效率,为企业与用户带来全新的通信服务体验。


QQ截图20220819113206.jpg


截至目前,百悟科技已为众多合作客户完成5G消息场景应用开发。如金融服务行业,用户无需下载各类app,也无需亲临现场,便可通过百悟科技为其建立的5G消息窗口实现快速查账、转账、购买理财产品、查询收益等服务;电商行业,百悟科技5G消息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向用户下发卡片、图文视频、红包等不同形式的促销信息,极大的提升点击转化效果。同时,5G消息不受平台跳转限制,可以帮助电商企业实现直播间引流;餐饮服务行业,可通过百悟科技5G消息获取用户位置信息,商家可以精准地将服务下发给用户。用户也可以通过消息窗口完成订位、取号等服务;教育行业,学校可以把校务工作升级为5G消息。学生可直接在消息窗口完成签到、上课、答疑等交互活动,还可以及时收到学校各类通知。此外,百悟科技还覆盖了政企、旅游、游戏、美妆等行业,并在智慧票务、智慧IOT、智慧快递等场景累积了大量案例与经验,可以有效推动5G应用创新再提速,也为5G消息赋能全行业提供了更多可能。


QQ截图20220819113217.jpg


百悟科技至今已与全国近20个省级运营商成为5G消息重要合作伙伴,已面向多个行业推出了垂直领域的5G消息解决方案,服务客户数和5G消息发送量在业内名列前茅。并且在通信世界全媒体发布的“2021年中国5G实力榜”榜单中,北京百悟科技有限公司名列“5G消息企业十强”。此外,百悟科技还是《5G消息业务显示规范》、《Chatbot名称规范》、《双卡5G消息终端技术规范》等5G消息重要业务和技术标准的主要参编单位。


当下,随着5G消息公信、可靠、开放等优势正被各企业及行业日益知悉,其各场景应用也开始进入规模化发展的关键期,百悟科技希望能与各行业企业实现生态共建,持续探索企业通信领域创新应用,在5G消息、物联网、ICT、企业语音、企业短信等产品技术方面协同发力,进一步发挥5G消息作为数字化发展基石的重要作用。未来,百悟科技将深度聚焦5G消息应用场景建设,助力推动5G消息与产业深度融合,赋能更多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