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广和通与华大北斗达成全球战略合作,携手打造高精度GNSS定位解决方案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8-18
围绕5G智联时代高速增长的连接、高精度定位市场需求,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

近日,广和通(股票代码:300638),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无线通信解决方案与无线通信模组提供商与领先的北斗GNSS导航定位芯片级解决方案提供商华大北斗宣布正式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围绕5G智联时代高速增长的连接、高精度定位市场需求,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并结合双方在专业领域的优势,充分利用生态、研发、技术等资源,为资产跟踪、车载定位、物流运输、智能制造等行业提供高精度GNSS定位解决方案。


 QQ截图20220818170445.jpg


华大北斗拥有30余年的集成电路设计底蕴和经验积累,在GNSS导航定位芯片的基带与射频一体化设计、算法研究、产品化解决方案等方面具备扎实基础。作为全球领先的无线通信模组提供商,广和通在物联网及无线通信领域沉淀了20余年过硬的模组研发实力,此次双方强强联合,将共同推动GNSS导航定位模组规模化应用与卫星定位技术探索。


在万物互联的时代,定位服务的重要性日益凸显,GNSS定位技术的应用场景正快速增长。后续,广和通将携手华大北斗在标准精度单双频定位、高精度RTK、惯性导航定位等GNSS产品类型上进行合作。融合华大北斗卓越的芯片级高精度定位技术与广和通模组研发及推广能力,多款高性能GNSS模组产品将快速面世,为农产品跟踪,物流跟踪,车载定位、两客一危、空气质量检测、共享两轮、测量测绘等领域提供工业级、车规级定位服务,“精准锁定”重要资产。广和通全球化业务覆盖100多个国家,服务超4000家客户,赋能30多个行业的物联网场景,未来多款GNSS模组将广泛赋能全球物联网市场,助客户终端实现快速稳定、高精度的定位需求。


 QQ截图20220818170511.jpg


未来,双方将以核心产品技术持续为相关行业的定位场景提供安全可靠、专业高效的服务。凭借其GNSS产品定位精度高、覆盖范围广、成本优化等优势,双方将持续加大技术投入,以北斗高精度导航定位解决方案创新物联网定位新生态。


华大北斗总经理孙中亮表示:“北斗三号开通稳定运行并进入全球服务的新阶段。广和通作为全球领先的无线通信模组企业,结合华大北斗GNSS芯片级产品解决方案,双方将合力推动GNSS导航定位模组规模化应用与卫星定位技术探索,助力北斗全球规模化应用的蓬勃发展。”


广和通IoT产品线副总裁朱思桦表示:

“物联网GNSS定位需求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同时也是广和通IoT市场布局的重要领域。通过拓展与华大北斗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大大发挥产品、资源、生态上的优势,加速推动高精度定位技术在各类行业领域中的规模化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