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深度解读 | 上海·5G时代·数据中心行业建设发展趋势如何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8-26
CDCE2019国际数据中心展于2019年8月8日在上海举办(5G时代)互联网数据中心建设与发展趋势私享会,定向邀请数据中心用户、行业专家及业内资深人士进行深度交流。
CDCE 2019
国际数据中心及云计算展
2019年11月6-8日
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5G元年
新政策出台
数据中心建设将何去何从?
所以... ...
针对你的疑惑,【CDCE2019国际数据中心展】于2019年8月8日在上海举办(5G时代)互联网数据中心建设与发展趋势私享会,定向邀请数据中心用户、行业专家及业内资深人士进行深度交流。
那么问题来了。
【问题一】为什么会有这个活动?
这是【CDCE2019国际数据中心展】展前预热活动之私享会系列活动的第二场,让我们的参展商在一整年都能享受到尊贵的VIP待遇,展会前期会有多场线上线下的专属活动,关注数据中心行业最新动态资讯,解决用户实际工作中的痛点。
CDCE2019私享会系列活动第一场回顾
【问题二】邀请了哪些大咖,带来了哪些优质分享?
*主持人致开场词*
上海邮电设计咨询研究院
高级工程师 丁聪

*CDCE2019展会主办方致辞*
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萧文中

*CDCE2019展会合作方致辞*
金翰华教育
总经理 杜维华

*专家分享*
《新时代下数据中心建设与维护发展趋势及思考》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
教授级高工 钟志鲲

*专家分享*
《腾讯数据中心绿色节能的思考与实践》
腾讯华东数据中心
高级经理 许均

*专家分享*
《数据中心节能实践&工业厂房改造项目探索》
上海邮电设计咨询研究院
技术总监 王斌

*专家分享*
《预建未来—5G时代的数据中心》
华为中国区企业网数据中心
架构师 杨胜男
除上述嘉宾外,本次私享会还吸引了渤海银行、汇丰银行、国泰基金、上海尤安建筑、华通银行、上海云权、现代设计集团华东建筑设计、中建三院、上海林同炎李、上海虹口建筑设计院、国都证券、鹏博士,上海电视台等近40家企业的CTO、CIO、设计师、工程师、运维主管前来交流。据悉,作为数据中心行业专业解决方案平台,「CDCE国际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展」将持续关注数据中心行业政策、市场、技术发展,解决用户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痛点。
 
VIP级别买家&企业精英齐聚一堂
专家&大咖面对面交流
咱CDCE2019的福利也是满满哒!
专家&企业&买家 全都收获满满
【问题三】CDCE2019如何铸就“数据中心产业链”全联接?
「CDCE2018数据中心及云计算展」去年10月在北京取得圆满成功,展览会展出共计约30大类600种小类的新技术及新产品。得到众多知名品牌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包括华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阿里云、IBM、CISCO思科、施耐德、科士达、TGT名气通、海信、浙江一舟、曙光节能、中天科技、浙江一舟、有孚、三菱电机、依米康、南都、佳力图、中金、Hoval/欧伏、克莱沃、安擎、菲尼克斯、日线、新利同创等百余家企业。
CDCE2018国际数据中心展回顾
同期更与InfoSec企业信息安全展览会、中国电力行业具有领先规模和影响力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工装备展览会(统称:EP Shanghai)一同举办,务求给行业终端用户提供一站式的采购平台。四个展会资源丰厚,拥有众多来自与数据中心用户相关的观众资源。关联展会联合,预计展览总规模达6万平米,参展企业超过1000家、观众62,000多人次。
CDCE2019国际数据中心展全面启动
由数据中心节能技术委员会汇聚行业内精英企业,香港雅式集团携40年展览经验组织展会,双方强强联合主办【CDCE国际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展】,该展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双年北京,单年上海,两地轮流举办,今年CDCE2019将于2019年11月6-8日在上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欢迎您的莅临参观,扫描下方的二维码预登记参观CDCE2019国际数据中心展吧。
(↑↑↑扫我↑↑↑,预登记立即享受VIP观众待遇,现场领取精美礼品,一般人我不告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