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SolarWinds 启动 2022 年 IT 专家日 (IT Pro Day) 奖项计划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8-10
9月20日是一年一度的IT专家日,以表彰那些保障电脑系统顺利运行的专业人员。

2022 年 IT 专家日(IT Pro Day)奖项计划的提名工作现已通过 ITProDay.org 网站正式启动。一年一度的 IT 专家日奖项由提供简洁、功能强大且安全的 IT 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 SolarWinds (NYSE: SWI) 创办,旨在表彰 IT 专业人员为维持计算机网络正常运行所做出的关键而又往往不为人知的工作。


 QQ截图20220810172639


计算机系统已经成为每个现代组织运作的必要条件,但负责电子邮件、网站和应用程序的 IT 团队往往会被忽视(当然,出现问题的时候除外!)。随着各个公司将新的云端和人工智能技术纳入其数字转型战略中来,对 IT 团队的依赖程度更高,他们的角色也变得越来越重要。与此同时,远程工作也开始成为常态。


 


SolarWinds 首席极客 Chrystal Taylor 表示: “IT 专业人员的工作变得极其困难,但大多数非技术领域的同事却对此一无所知。IT 专家日得以因此设立,表彰 IT 团队每天所做出的重要贡献,以确保其他部门的工作顺利完成。已经有节日在表彰行政人员、动物园管理员、热能工程师、实习生等等,我们自然也应当设立一个节日,向那些让组织机构其他部门正常运作的人致敬。” 


 


IT 专家日于 2015 年设立,在每年 9 月的第三个星期二进行庆祝,旨在感谢维持计算机网络正常运行的 IT 专业人士。年度奖项计划将表彰在其专业领域表现卓越的任何级别的技术人士,奖项提名面向世界各地的 IT 专业人士开放,包括以下类别:


 


年度新秀:每个人都是一步步成长起来的,IT 界的后起之秀更要受到特别的关注。该奖项旨在表彰具有行业影响力的 IT 新秀,可以是习得了新技能(技术或其他方面),或是为挑战性项目的成功做出了贡献,亦或是推动业务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年度之星:此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在职责范围之外做出了卓越贡献的 IT 专业人士或团队。他们或是在预算紧张的情况下管理 / 执行了一项富有挑战性的请求,或是领导了一个能够产生实际业务成果的项目,或是在疫情严峻人手紧张的情况下承担了更多的责任,或是利用业余时间不断丰富自身技能,带领企业进行转型。

 


年度 IT 导师: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经验丰富且不吝分享、赋能他人实现成功的 IT 专业人士。他们以身作则,助力他人成长和进步,并通过自身技术不断促进所在企业发展。

 


开拓者:IT 对现代组织之所以如此重要,在于策略与技术的创新也意味着变革。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走出舒适区、勇于创新的个人或团队,考量是否对开发运营方法的部署、测试自动化等形成了独到理念,或是否开始探索数据驱动操作在数据中心里的角色。需要重点阐述为什么被提名者的工作“前所未有”,及其可能的显著成效。

 


从现在起至 2022 年 9 月 2 日,我们鼓励大家积极推荐业内的同行、同事和朋友参加 IT 专家日奖项评选。获奖名单将于 9 月 20 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