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斑马技术CS60手持式扫描器获得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8-09
这是斑马技术第六年获此国际殊荣。

作为致力于助力企业一线获得性能优势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斑马技术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BRA)近日宣布其CS60手持式扫描器斩获2022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1],这是斑马技术第六年获此国际殊荣。


斑马技术大中华区技术总监程宁表示:“我们很高兴,斑马技术CS60扫描器能够获得来自红点设计奖的权威认可。斑马技术致力于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富有创意、直观且高效的设计,进而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可视性和生产力。”


作为无绳伴侣扫描器,CS60手持式扫描器体积小巧,可装入口袋或使用挂绳佩戴。而作为有绳扫描器时,CS60可为收银台、自助服务终端等提供紧凑的手持式或免持式扫描功能。此外,CS60还具备Qi充电感应、瞬时NFC触碰配对、配置Wi-Fi友好模式 (Wi-Fi friendly mode) 的蓝牙5.0、可续航18小时的电池以及Virtual Tether防丢失功能。


QQ截图20220809162704  


红点奖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eter Zec教授在谈到2022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结果时表示:“今年获奖产品的质量令人印象深刻。出色且高质量的精心工业设计贯穿各个竞赛类别。红点评审团一如既往地基于自身广泛的专业知识和细腻理解,做出了正确的评审决策,并确保红点奖的权威水准。”


每年有来自60余个国家的18,000多名设计领域专业人士、公司和机构参与这一业界知名奖项的角逐。作为红点设计周活动的一部分,获奖者已于6月20日在德国埃森举办的特别颁奖仪式上受到表彰。在2022年6月到2023年5月期间,获奖产品将在位于德国埃森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Zollverein的红点设计博物馆内展出,该博物馆共五层,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今年的获奖产品还将在红点奖在线展览中展出,并刊登于红点奖设计年鉴。


重点概要:


斑马技术CS60手持式扫描器获2022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斑马技术将客户需求与先进技术相结合,这份殊荣正是对公司设计方式的肯定。

红点设计奖是全球久负盛名的设计类奖项之一。

 


注:[1] 2022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https://www.red-dot.org/zh/project/cs60-58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