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亚信安全信舵态势感知中标中科院某研究所大数据安全项目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7-14
目前,亚信安全信舵MAXS已经成功应用于多个重点行业及领域。

近日,亚信安全成功中标中国科学院某研究所大数据安全相关的采购项目。亚信安全信舵安全管理与分析平台(态势感知 MAXS)凭借突出的数据关联分析能力,以及联动响应和综合态势呈现的全面功能,受到用户认可,成功中标该项目。未来亚信安全信舵将助力用户实现海量安全数据的分析与运营,为国家重点领域的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支撑。


中国科学院某研究所是中国科学院直属科研机构,面向国家战略需求,承接重要科技研究项目及任务。针对科研、教学过程中的海量安全数据处理,研究所亟需一种基于大数据架构的态势感知分析平台,并利用AI技术对数据进行集中采集、范式化处理、威胁情报、关联分析及对接输出。


本次中标的亚信安全信舵安全管理与分析平台(态势感知 MAXS),采用业内先进的大数据架构,利用机器学习、规则分析、统计分析、关联分析等方法对网络内的安全数据进行关联分析;同时,可进行数据实时记录机制,协助科研人员对分析模型进行有效评估,并能够根据科研场景迅速构建、优化分析模型,为科研成果提供数据支撑。


目前,亚信安全信舵MAXS已经成功应用于多个重点行业及领域,助力用户建立统一的安全运营与态势感知平台,实现海量数据的采集汇聚与检索挖掘,为安全事件的预警响应与深度溯源分析提供基础保障。未来,亚信安全强化自身核心安全能力,打造一体化、全场景覆盖的安全管理与分析平台,为国家重点项目及领域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