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IAR Systems支持全新Arm Cortex-M85处理器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6-14
帮助开发者为未来的物联网、智能家居和AI/ML应用创建强大的嵌入式开发解决方案。

2022 年 6 月 13日,嵌入式开发软件和服务的全球领导者 IAR Systems 宣布推出完整开发工具链 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 的最新9.30版本,支持最新推出的高性能 Arm Cortex-M85 处理器。

QQ截图20220614165614

图:IAREmbeddedWorkbench_9.30_screenshot


Arm 公司物联网和嵌入式事业部副总裁 Mohamed Awad 表示:“要想在多样化且不断增长的物联网和嵌入式市场中进行创新并取得成功,开发者需要一个强大的软件和工具生态系统。Arm 最高性能的 Cortex-M 处理器现在可以在 Arm 虚拟硬件上使用,结合 IAR Systems 最新工具包等产品,我们简化并加速了开发周期。”


IAR Systems 首席技术官 Anders Holmberg 说道:“得益于与 Arm 的紧密合作,我们能够帮助客户率先采用全新 Cortex-M85 处理器的技术,为未来开发带有 AI/ML 的嵌入式应用,创造令人兴奋的设计。最新版本的 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 工具再次兑现了我们的长期承诺:不断支持生态系统和我们客户的发展,既有满足他们当前需求的工具,也提供他们未来需要的解决方案。”

QQ截图20220614165547

IAR Systems 首席技术官 Anders Holmberg


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rm 是全球数万名开发者首选的嵌入式软件开发解决方案。凭借强大的代码优化功能,开发者可以最大限度地挖掘所选 MCU 的性能潜力,同时尽可能地保持应用程序节能。不仅如此,该解决方案还提供了全面的调试和分析功能,如静态和运行时分析工具、灵活的代码和数据断点、运行时堆栈分析、调用堆栈可视化、代码覆盖率分析和功耗的集成监控等。在最新的版本中,这些工具还支持 Arm Cortex-M 自定义指令。为了实现高效的自动化工作流程,IAR 构建工具(Arm)能够实现跨平台的框架,以及关键软件构建和测试的大规模部署。

QQ截图20220614165637

2022 年 6 月 21 日至 23 日,IAR Systems 将参加2022德国纽伦堡嵌入式展embedded world(4 号馆,4-240 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