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广和通携手润和软件完成基于4G智能模组OpenHarmony标准系统适配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6-10
这标志着基于OpenHarmony3.1的润和软件HiHopeOS标准版具备了开发手机类产品的能力。

近日,广和通携手润和软件完成基于4G智能模组SU808-CN的OpenHarmony标准系统适配,这标志着基于OpenHarmony 3.1的润和软件HiHopeOS标准版具备了开发手机类产品的能力。

QQ截图20220610164251

广和通与润和软件已于2021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通过资源共享与创新合作方式,双方基于润和软件对OpenHarmony操作系统研发能力,融合广和通无线模组卓越的通信能力,积极探索在智慧零售、智慧城市、智慧金融等行业的应用,共同为AIoT行业提供可靠、安全、可信任的联网解决方案。


该标准版搭载广和通4G智能模组SU808-CN,集成Mali GPU和DPU、GSP 等图形加速硬件。SU808-CN基于展锐SL8541E平台设计,支持FDD-LTE/TDD-LTE/WCDMA/GSM等多种制式的远距离通信模式和2.4G Wi-Fi/Bluetooth近距离无线传输技术,同时具备GNSS无线定位技术。SU808-CN集成Baseband、EMCP、PMU、Transceiver、PA等核心器件,拥有丰富的扩展接口,如UART/SPI/I2C/USB等,可广泛应用于智能支付、智能机器人、智能家居等行业领域。


目前,广和通SU808-CN的基础系统适配及外设适配已完成,包括UART、IIC、SPI等基础外设适配及Audio、Voice、Video、Camera、LCD、GPU等特性适配,并实现了拨打与接听电话、收发短信、收发邮件(蜂窝网络)、即时通讯(蜂窝网络)、音乐播放、视频播放等功能的开发,实现基于运营商网络的蜂窝数据联网。


润和软件HiHopeOS标准版目前已获得OpenHarmony兼容性测评证书,确保应用的稳定运行,同时为应用提供一致性的接口和业务体验。本次双方完成适配的标准版重点为无线智能支付、智能机器人、智能家居,工业手持、对讲设备、物流柜、售卖机等行业领域及应用场景提供基于OpenHarmony的智能产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