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红帽被Forrester评为基础设施自动化平台领导者
作者:数字通信世界   添加时间:2019-08-09
红帽Ansible自动化凭借其在战略、市场占有率和当前产品类别中的得分跻身领导者行列。
全球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红帽于日前宣布,红帽Ansible自动化解决方案被弗雷斯特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在《Forrester Wave™:基础设施自动化平台,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评为领导者。
 
Forrester Wave依据31个标准对红帽公司进行了评估,这些标准被划分为三类,即当前产品、战略和市场占有率。在该评估中,红帽公司在计划内增强、愿景、咨询、培训和支持、社区支 持以及市场价格比较法等多项标准中均获得了最高分。
 
根据Forrester的评估,红帽Ansible自动化解决方案在编排以及与其他类型的自动化集成方面表现出色。该评估还指出,“参考客户表示,他们正在利用Ansible取代Forrester Wave中提到的其他工具,并称赞该解决方案能够把运营和开发连接起来。”
 
红帽Ansible自动化是一个自动化平台,可为大规模构建和运营自动化服务提供可靠的基础。企业在实施自动化时,通常希望把自动化扩展到整个组织机构,而这往往需要分次逐步完成,由此导致效果受限以及出现孤岛。红帽Ansible自动化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自动化平台,可以让组织机构更轻松地把自动化扩展到包括基础架构、网络、云计算、安全等在内的整个IT运营和开发环节。
 
该平台还集成了帽管理产品组合中的其他产品,比如像红帽Insights这样的红帽“专业技术即服务”产品。Ansible自动化可以基于红帽 Insights提供的推荐内容及补救建议,自动解决可能会影响业务流程的潜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