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BlackBerry 携手麦格纳,为全球汽车制造商开发下一代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5-19
双方将携手开发多款集成式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解决方案。

BlackBerry  (NYSE: BB; TSX: BB) 与麦格纳国际 (TSX: MG; NYSE: MGA) 近日宣布达成多年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携手开发多款集成式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解决方案。


 


随着 OEM 厂商推出功能组合不断扩展的汽车,全球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市场将在未来十年实现强劲增长。


 


QQ截图20220519173642


 


根据协议,BlackBerry将向麦格纳提供系列QNX软件,包括 QNX 软件开发平台、QNX 安全操作系统、QNX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平台以及系统级集成、性能优化和解决方案验证的专业工程服务。


 


麦格纳高级副总裁Sharath Reddy 表示:“麦格纳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技术专长和将系统解决方案集成进各种汽车应用的卓越能力,使我们颇具市场竞争优势。此外,与 BlackBerry 的合作有助于我们加快产品上市速度。”


 


BlackBerry 技术解决方案部(BTS)高级副总裁兼联合主管John Wall表示:“很高兴与同为加拿大公司的全球汽车市场领军企业——麦格纳携手合作。作为已向多家全球 OEM 厂商交付平台的一部分,我们的合作汇集了双方的软件和功能安全优势。目前,软件正成为汽车行业的驱动力,能够提供无缝集成进汽车的卓越解决方案的 OEM 厂商将占据市场优势。我们很高兴与处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前沿且快速发展的麦格纳合作,在一些监管法规加快建设的推动下,这些相关技术正在被迅速采用并得以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