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瞻博网络发布Contrail Networking平台重大升级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5-13
为服务提供商带来现代化的Kubernetes原生架构,实现超大规模企业的效率提升。

2022年5月11日,提供安全、人工智能驱动的网络领导厂商瞻博网络(NYSE:JNPR)发布 Contrail Networking平台(CN2和Contrail 22.1)重大升级。通过该平台,客户不仅可获得自动化的高性能可扩展云原生网络解决方案,亦可实现超大规模企业的开发运营(DevOps)效率提升。此外,CN2还可安全连接Kubernetes和OpenStack环境中的应用。


瞻博网络在2013年首次推出了Contrail,专门为基于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和网络功能虚拟化(NFV)解决大规模部署SDN的难题,而OpenStack在其中起到了编排器的作用。现在,随着服务提供商行业开始采用容器和微服务以获得更高的灵活性、敏捷性和开放性,瞻博网络全面重构了Contrail,让其变成Kubernetes原生,并成为Kubernetes的一个扩展程序。


凭借Kubernetes原生平台,CN2 为服务提供商提供混合云模式,在公有云和私有云当中实现了操作的一致性,并以更低的成本提供了更多的云创新和更高的灵活性,同时降低了复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