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特殊时期特殊服务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为复星总部紧急装机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5-11
目前,复星抗疫全球指挥部始终保持高效运转,持续积极响应来自政府部门、医院、学校、街道社区等抗疫一线需求。

今年3月以来,由于疫情反复,上海从区域管控到全域封控,企业也陆续停工停产。而防疫抗疫一线企业以及相关保供企业非但不能停,还要加速运转、提高生产力。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有限公司就在这特殊时期为复星上海总部等抗疫企业提供了超常规的紧急装机。


此次疫情爆发前,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与复星集团刚签署了为期五年的文印管理战略合作协议,包括为复兴上海总部、全国300多家下属企业、合营企业、联营企业及重点投资企业提供文印管理解决方案与服务。其中,26台Apeos C系列旗舰智能型彩色数码多功能机计划于3月19日装机在复星上海总部办公楼。但由于疫情扩散、办公区域管控,复星总部决定将装机时间延至4月。


3月24日,随着疫情日愈严峻,防疫需求激增,复星总部临时决定紧急装机,要求只有一个:一天之内装好全部26台彩机。而此时,同样遭受疫情影响的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的上海员工也都居家办公,能外出复工的工程师屈指可数。接到紧急装机任务,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应急处置小组,确定装机对策,决定打破常规职责分工、集中调动工程师人力资源,组建临时装机团队。


3月26日,在上海即将全域封控前夕,市民都忙于采购居家物资时,四名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工程师却顾不上小家,“逆行”出发,急速赶往复兴总部。四位工程师到达装机现场立即进入工作状态:确定装机地点、拆箱、装机、调试……经过近12小时连续奋战,全部26台彩色数码多功能机终于在当日完成安装和测试。26台全新Apeos C旗舰智能型彩色数码多功能机的稳定、高效运行,免除了复星总部的后顾之忧,为复星总部的抗疫驰援工作保驾护航。


目前,复星抗疫全球指挥部始终保持高效运转,持续积极响应来自政府部门、医院、学校、街道社区等抗疫一线需求。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及其下属分公司、子公司都已被列入上海市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供应的重点企业。其位于上海的多处物流中心也恢复出库发货,持续为全国客户提供装机、零部件及耗材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