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Prisma SD-WAN:提高SASE解决方案灵活性,赋能混合办公模式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4-26
为了满足企业的需求,PaloAltoNetworks(派拓网络)发布了PrismaSASE的多项创新功能,其中包括按需分配带宽的PrismaSD-WAN产品面市。

混合办公模式越来越普遍。随着行业逐渐复苏,员工办工模式不尽相同——一些员工想回到办公室,一些员工想继续远程办公,还有一些员工想采取办公室 + 远程的混合办公模式。根据近期ESG Research发布的一份报告,近四分之三的企业预计将在未来24个月内支持至少25个远程或分支办公场所。类似的研究还显示,62%的员工更倾向混合办公或完全远程办公的模式。因此,重新思考如何与员工建立联系及保障员工安全显得尤为重要。为此,企业开始采用融合安全性、零信任网络访问(ZTNA)和网络的安全访问服务边缘(SASE)来实现混合办公模式。 


为了满足企业的需求,Palo Alto Networks(派拓网络)发布了Prisma SASE的多项创新功能,其中包括按需分配带宽的Prisma SD-WAN产品面市。



Prisma SD-WAN:业内最灵活的SD-WAN解决方案


随着办公室恢复开放,返回的员工人数和所需带宽可能存在不确定和不一致的情况。目前的SD-WAN解决方案提供的按站点购买的带宽模式缺乏灵活性。网络管理员的操作复杂,这通常会导致分配带宽时超额配置,从而增加成本。另外,由于现有解决方案十分繁琐,且最初设计时并未充分考虑灵活和方便性,因此企业会需要用到多个不同的SD-WAN和安全产品,或是不得不将众多厂商的产品结合在一起使用。


派拓网络的 Prisma SD-WAN是业内唯一同时兼顾自主性、集成性和安全性的新一代SD-WAN。不同于复杂且存在安全漏洞的传统SD-WAN解决方案,Prisma SD-WAN凭借人工智能运维(AIOps)和机器学习(ML)能够自动将网络操作化繁为简,为企业提供领先的安全性和网络功能。


作为按需分配带宽的SD-WAN,新一代Prisma SD-WAN成为业内最灵活的SD-WAN产品,从而彻底改变了企业部署SD-WAN的方式。客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订阅SD-WAN服务并灵活分配到每个站点,减少高达45%的WAN成本。此外,企业现在可以轻松激活Prisma SD-WAN,将它作为Prisma Access的一个简单附加模块,以此加快SASE的部署流程。为了满足多样化的需求,派拓网络提供单独的Prisma SD-WAN和Prisma SASE套餐。


ESG Research首席分析师Bob Laliberte表示:“派拓网络的Prisma SD-WAN不断创新,推出了业内首创的SD-WAN部署模式——按需分配带宽。这将协助企业优化每个站点的资源,灵活分配、扩展或收缩带宽池,在提高敏捷性的同时将成本最小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