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百悟科技持续打磨“数实融合”技术 助推非遗数字化发展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4-18
百悟科技认为,规划好企业技术平台的发展路线,借助数字化工具来提高管理效率,从而驱动业务创新,促进企业增长,正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所在。

        近年来,在社会各领域数字化的发展下,企业为实现与用户的互联互通,正面临着各种新技术带来的诸多威胁与挑战。百悟科技认为,规划好企业技术平台的发展路线,借助数字化工具来提高管理效率,从而驱动业务创新,促进企业增长,正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所在。


       在数字化工具创新之路上,百悟科技不断高速迭代,创新新技术和新场景。2010年推出了企业级短信及彩信服务平台,2013年百悟国际短信平台上线,紧接着2015年百悟DSP广告投放平台上线,2016年百悟科技开始利用人工智能提高通信平台的审核效率,2017年百悟自研公有云上线,2020年百悟5G消息及95语音平台上线。接下来,百悟科技将推出集企业短信智能路由、智能运营、系统管理、统计查询等功能的融合通信平台,帮助企业将内容丰富、互动性强的富媒体消息送达用户,助力企业拉新促活,提升转化。


QQ截图20220418183047


       随着百悟科技不断的自我更迭,开始从企业对外平台,向企业对内平台发生转变,尤其是企业文化的传递与传承。早在2019年百悟科技就尝试为企业搭建针对内部员工福利及奖励而设置的采购、兑换与结算的一体化体验平台,助力企业在内部管理上能够将企业文化进行传递。


       2021年百悟科技在此平台上的基础上引入了数字藏品。数字藏品搭载着成熟的区块链技术,具备着能够与IP天然适配的属性,可应用于音乐、艺术、文化等一切载体。


QQ截图20220418183056


       百悟科技数字藏品平台的上线,同时也满足了企业内部多样的文化需求,拉近企业与员工间的关系。百悟科技数字藏品以非遗为核心内容,通过非遗文化的展现,向员工传递企业文化;推动非遗在新时代、新市场中的传扬与发扬,践行百悟企业社会责任;同时,多样化的非遗特性,丰富了数字藏品的内涵与外延,进一步提升了线下活动与线上展示相结合带来的综合体验。


       今年下半年,百悟将对其数字藏品平台进行一次升级,将虚拟与现实充分融合,打造以非遗文化为连接点,线下与线上相融合的数字体验馆。


       未来,百悟科技将依托丰富的数智化经验,推动非遗融入时代语境,为企业文化输出带来精神内核,持续打磨“数实融合”技术,促进企业文化的数字化“焕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