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E Ink元太科技推出E Ink Spectra 3100 Plus五色电子纸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4-18
黑、白、红、黄、橘搭配EInkSparkle™动态创造绝佳吸睛效果。

全球电子纸领导厂商E Ink元太科技4月14日宣布,发布E Ink Spectra 3100 Plus五色电子纸,从既有的黑、白、红、黄四色,再增加醒目的橘色,以5种鲜明的饱和色彩搭配,呈现更吸睛的图片显示效果,有助于零售业者以具有高彩度的色彩赋能营销宣传。 E Ink Spectra 3100 Plus提供1.64英寸、2.36英寸、3英寸、4.37英寸、7.3英寸及8.14英寸等多元化的产品组合,可让零售业者依照不同使用场景选择适合的5色电子纸尺寸进行应用。

QQ截图20220418150524

E Ink Spectra 3100 Plus五色电子纸以黑、白、红、黄、橘5种鲜明色彩呈现更吸睛的图片显示效果


以E Ink Spectra 3100四色电子纸墨水平台(黑、白、红与黄)为基础, E Ink Spectra 3100 Plus结合全新的5色电子纸驱动波形架构(Waveform),显示第5种颜色-橘色。除了能提供黑、白、红、黄与橘等纯色与饱和色的色彩显示搭配外,若搭配具有独特的图像处理特性的E Ink Spectra 3100整合型芯片(All-in-One Driver IC),将可支持E Ink Spectra 3100 Plus在显示画面更换时,局部图案产生醒目的闪动效果,即E Ink Sparkle。该视觉效果有助于在广告促销海报轮播时,增加广告画面与讯息的吸睛效果,协助零售商家优化产品促销活动。


E Ink元太科技董事长李政昊表示:“E Ink Spectra 系列电子纸自2013年推出以来,广受零售业者的青睐,从三色、四色逐步设计开发,到今日最新发表E Ink Spectra 3100 Plus五色电子纸,除了展现出E Ink在彩色电子纸技术的研发实力外,我们也依据生态圈伙伴及终端客户的需求反馈,持续精进研发,开发符合具备商业需求并贴近用户价值的彩色电子纸技术,让零售市场的电子纸数字广告牌及货架标签能同时兼具吸睛醒目,且省电低碳的环保效果。”


以市面上最普遍使用的3英寸左右电子纸标签计算,在过去7年间,全球已安装约6亿个。若每天更换4次价格信息,与一次性使用的纸质价格标签相比,使用纸质标签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是电子纸标签的3.2万倍。随着数字化转型驱动零售业者加速采用具有低碳、动态显示、类纸质感的电子纸货架标签,不仅能降低环境资源的消耗,亦有助于大幅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增进对环境可持续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