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德勤与VMware联合推出战略分布式云业务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4-12
德勤VMware分布式云业务将通过增强自动化、边缘计算、物联网和AL/ML能力,助力企业IT转型。

近日,德勤和VMware(NYSE:VMW)宣布推出德勤VMware分布式云业务(Deloitte VMware Distributed Cloud),通过更有效地实施部署和运用分布式云体系架构,助力客户及其所在行业实现业务转型。德勤和VMware的合作,以及这一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德勤VMware分布式云业务,将帮助客户更加有效且更高效地在公有云、私有云和网络边缘等环境中部署分布式云架构,以此实现有力转型,同时应对特殊的行业困境。这项业务是德勤与VMware密切配合与合作的成果。此外,德勤已连续三年获得VMware合作伙伴成就奖。


德勤VMware分布式云业务将在德勤内部展开,为客户提供先进的软件和多云服务能力,跨分布式云环境加快产品推出速度。德勤和VMware将通过增强开发人员的体验和启用各种工具与服务,帮助客户采用现代化软件,实现更高效的产品和应用开发与交付。德勤的行业云解决方案汇集了相关工作中的客户经验以及领先实践,为客户带来有保证的成果、预先集成的软件生态系统、参考架构、业务转型要素和交付加速器。VMware 多云服务,尤其是VMware Tanzu,将在生态系统战略中提供现代云原生应用平台,使德勤能够在零售、公共部门、医疗、金融服务和汽车等行业更快、更安全地将应用用于生产。


德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顾问兼美国地区云业务负责人Ranjit Bawa表示:“德勤VMware分布式云业务将专注于客户的技术转型,推动创新。作为一家领先的多云服务提供商,德勤VMware分布式云业务充分利用VMware的创新多云基础架构、管理和迁移技术、Tanzu现代化应用能力以及德勤丰富的软件和数字化转型能力,引领企业完成整个转型过程。我非常高兴我们能够扩大这一业务领域的规模,这使我们能够在本地、网络边缘环境和公有云上提供现代化应用,进而实现业务成果。”


VMware战略生态系统和行业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Zia Yusuf表示:“长期以来,VMware和德勤成功地帮助客户获得更快、更可预测的成果、实现新产品和服务的更快增值,并在全球竞争最激烈的行业实现由创新驱动的差异化。德勤已连续多年荣获VMware合作伙伴成就奖,这充分说明德勤与VMware通过默契的配合,共同帮助客户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