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Infosys荣膺Everest Group PEAK Matrix 2022年度IT服务提供商奖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4-11
在六个服务领域表现出显著提升从2021年的第7位跃居第2位。

2022年4月11日,下一代数字服务和咨询领域的全球领军者Infosys(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孟买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NFY)近期宣布,在Everest Group PEAK Matrix®2022年度 IT服务提供商奖中排名第二。Infosys在服务交付方面始终保持卓越的水准,同时在数字、数据和分析、云计算和基础设施、银行和金融服务(BFSI)、医疗保健、生命科学和企业平台领域表现出显著进步。


在第六届PEAK Matrix®年度服务提供商奖中,Everest Group认可了141家服务提供商服务交付的稳定性,这些服务提供商在2021年发布的26项PEAK Matrix® IT服务评估中脱颖而出。作为跨细分市场的一贯最佳表现者之一,Infosys从2021年总体排名的第7位跃至第2位。这证明了由 Infosys Cobalt 提供支持的各种云、数据、AI 和现代化功能的能力,以实现企业无缝和有时限的执行转型项目。


Infosys定制了其业务战略,以发展和有效地满足不断变化的IT需求和市场需求。该奖项还凸显了Infosys利用其强大的全球影响力、多样化的创新资源和广泛的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高效敏捷的方式提供特定于细分市场的IT服务的能力。


Infosys在以下PEAK Matrix®评估中被评为领导者:


高级分析和洞察服务

分析和人工智能专家

银行业在全球和欧洲的应用和数字服务

应用转型服务

在欧洲和北美的云服务

数据和分析服务

企业区块链服务

企业质量保证服务

Finastra IT 服务

医疗保健分析能力

保险平台IT 服务

医疗保健解决方案中的智能自动化

物联网供应链解决方案

IT管理安全服务

微软Dynamics 365 服务

网络转换和管理服务

BFS平台IT服务

SAP S/4HANA 服务

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服务

Temenos IT服务

Veeva 服务

Everest Group 合伙人Chirajeet Sengupta 表示: “ ‘年度最佳服务提供商’ 奖项汇集了企业在IT服务提供范围内的表现。Infosys在今年年度服务提供商中所获殊荣得益于在2021年PEAK Matrix评估中强劲的表现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同比改善势头。”


Infosys 总裁 Ravi Kumar S表示:“我们的排名,以及Everest Group对明星企业的认可加强了我们对IT服务格局转变的承诺,利用我们独特的解决方案、全球创新中心和创意人才库,为各行各业新一代决策者提供服务。 这一认可也证明了我们对Infosys Cobalt云服务的持续投资,通过广泛的IT服务能力为我们的客户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为了在质量和专业水平上更上一层楼,我们将继续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为全球各个行业的客户提供一流的、面向未来的IT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