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扩大了与Amadeus的技术和分销合同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4-11
在该合作伙伴关系的加持下,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将采用NDC和下一代技术,使其成为亚太地区领先的航空公司。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扩大其与Amadeus的合作关系,以在未来几年改善其客户体验,包括企业和旅游零售商。根据这项多年期协议,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将采用Altéa NDC、Reference Ex-perience、Dynamic Intelligence Hub,并续签Amadeus Altéa Passenger Service System合同。

QQ截图20220411164240

此外,该航空公司还更新且扩大了其与Amadeus间的多年期分销伙伴关系。通过Altéa NDC与Amadeus旅游平台的无缝集成,旅游零售商很快就可以访问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全系列NDC内容。


新分销能力(NDC)是一个由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支持的旅游行业项目,旨在实现机票产品零售给旅行社、企业和旅客方式的现代化。


马来西亚航空首席执行官Izham Ismail表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在采用NDC方面迈出了正确的一步,因为机票产品零售的现代化对整个商务旅行社区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能与Amadeus进一步合作,支持我们的转型目标,这是我们长期商业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相信,凭借Amadeus的全新技术解决方案,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相关的、更丰富的购物体验,让他们的旅行达到前所未有的个性化水平,最终实现我们成为亚洲领先的旅游和航空服务集团的愿望。”


Amadeus大中华区及东南亚高级副总裁Glen Oliveiro表示:“我们很高兴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能够使用Amadeus的技术来支持其数字化转型。开源、基于云的系统和下一代零售能力将成为推动复苏的引擎,而我们在这些技术方面处于旅游业的最前沿。我们非常高兴能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合作,借助创新技术为客户创造更顺畅的旅行旅程。”


Amadeus Altéa NDC提供现代化的零售功能和更方便、更直接的机票预订方式。其他功能包括动态定价和个性化、访问更丰富的内容以及付费选座,这些都将逐步实现。


Amadeus Altéa Suite是该合作伙伴关系的关键组成部分,包括乘客服务解决方案、网络预订、merchandising和数据管理。使用Altéa PSS的好处也延伸到Amadeus的旅游卖家。其优势在于旅游卖家与航空公司使用相同的技术平台,能够访问实时数据,并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此外,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将利用Reference Experience开放平台,使航空公司在数字空间中更加灵活和用户友好,同时增加转换率,提高收入。Amadeus’ Dynamic Intelligence Hub (DIH)实时数据工程平台,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数据集中起来,利用人工智能(AI)集成系统和自动化业务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