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百悟科技:围绕需求场景的企业短信服务
作者:华岳   添加时间:2022-04-11
“百悟科技5G消息平台”展现了B2C短信的商业价值与连接效果,给企业短信服务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

短信服务作为最早的移动互联网服务之一,凭借覆盖面广、直达率高、成本低等特点而广受企业的喜爱。无论是会员运维还是营销推广,短信服务的影响力与渗透力都在不断增强。


随着5G消息的到来,只支持文字和图像的传统短信服务,已无法更好地满足企业拓展客户、推广产品以及宣传活动等需求。为了帮助企业实现互联网经济下的快速发展,加强企业与用户之间的互联互通,百悟科技推出了“5G消息平台”。打破传统信息服务的局限性,将文字、图片、音频、视频、位置等多元信息进行融合,“百悟科技5G消息平台”展现了B2C短信的商业价值与连接效果,给企业短信服务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


QQ截图20220411160635


“百悟科技5G消息平台”已完成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网5G消息能力接入,通过API接口实现企业用户数据互通。“百悟科技5G消息平台”将5G消息、视频短信、传统短信进行融合,通过自定义配置、内容丰富、互动多样的富媒体消息能力,为企业开创新的服务场景和营销转化的方式。此外,平台的chatbot交互能力,可直接对接客户客服系统,也可基于客户端预先设定关键词、场景、自动回复,实现消息自动交互,升级用户消息体验。


当信用卡还款、订单查询、医院挂号等日常需求,皆可在短信系统中完成时,这时候的短信将会是一个“超级APP”。百悟科技以5G消息嫁接消费服务场景,在链条中构建企业与用户的交互体系,帮助企业快速匹配对应场景,完成服务闭环,为企业带来品牌展现、商业转化、服务升级的同时,给企业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息体验,大大提高了企业与客户之间沟通的质量和效率。


QQ截图20220411160647


未来,百悟科技将持续深耕企业通信领域,针对不同企业短信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精准、个性化推送,提升企业与用户的双向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