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共筑网络安全“防护网”,亚信安全与新华三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4-07
双方将基于各自在硬件及软件安全领域的能力和优势,在边界安全、应用安全、终端安全、威胁情报与检测等多个领域展开积极合作。

近日,亚信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信安全”)与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在硬件及软件安全领域的能力和优势,在边界安全、应用安全、终端安全、威胁情报与检测等多个领域展开积极合作,助力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与变革,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亚信联合创始人田溯宁,亚信安全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马红军,亚信安全副总裁邹明达,紫光股份董事长兼新华三集团首席执行官于英涛,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新华三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孙松儿,新华三集团副总裁、首席品牌营销官杨玺,新华三集团副总裁、运营商事业部总经理何宁等领导出席此次战略签约仪式。


QQ截图20220407173758


作为中国网络安全软件领域的领跑者,亚信安全是业内“懂网、懂云”的网络安全公司。承继亚信近30年互联网建设经验,亚信安全具备了强大的“懂网”业务能力与资源优势。肩负守护互联网之使命,深耕网络安全高精技术,让亚信安全拥有优异的“懂云”技术基因,在云安全、身份安全、终端安全、安全管理、高级威胁治理及5G安全等领域突破核心技术,用实力筑牢云、网、边、端之安全防线。


亚信安全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马红军表示,在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东数西算促进产业数字化转型、5G规模化应用、智慧城市、数字乡村、工业互联网全面推进的大背景下,我们面对更加复杂的形势,在牢牢把握数字安全主线的同时,双方将立足各自优势,开展跨领域跨行业的协同创新,实现‘1+1>2’的效应,共同为促进我国数字化产业加速转型升级,提升数字安全技术核心竞争力做出积极贡献。



QQ截图20220407173812

【亚信安全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马红军】


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集团依托“云智原生”战略和“数字大脑”,在数字化转型大潮中,持续发挥安全产业发展引领和倡导作用。新华三拥有1200多项安全领域专利技术,近40大类超500款专业安全产品,覆盖边界安全、云安全、工控安全、数据安全、5G安全和等级保护等细分领域,具备业界最全面的安全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交付能力,可为用户提供完整的“云-网-边-端”一体化安全解决方案。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新华三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孙松儿表示,当前网络安全已经成为国家安全的战略基石,数字经济发展更是离不开网络安全的有力保障。新华三与亚信安全的战略携手,将对行业网络安全能力建设乃至安全产业技术创新与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探索更多安全细分领域,为网络安全产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QQ截图20220407173824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新华三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孙松儿】


作为中国网络安全领域头部企业的代表,亚信安全与新华三集团将整合双方在网络安全软、硬件方面的优势能力,充分实现产品、方案的深度融合与创新,在边界安全、应用安全、终端安全、威胁情报与检测等多个领域展开积极合作。双方还将共同发力产品研发、关键技术突破、行业标准制定等方面,为网络安全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更领先、性能更优异、体系更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


亚信安全与的新华三集团深度合作,将进一步提高双方在ICT领域“云网安”融合的竞争力。通过构建“全云化、全联动、全智能”的产品技术战略,亚信安全将持续推进“安全定义边界”的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的政策指引,不断提高自身研发能力与产品质量,更好地满足国内网络安全领域的需求,为千行百业的数字化安全运营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