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美商OWC发布Flex 1U4四盘位Thunderbolt存储及扩展解决方案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4-06
超越台式为任何机架安装环境提供更加灵活的存储和对接解决方案。

2022 年4月6日,美商OWC®集团,领先业界的 Mac 和 PC 科技公司,以及驰名内存、外接存储、SSD、Mac 和 PC 对接解决方案、网络附接存储和性能升级套件供应商推出最新产品Flex 1U4 。 Flex 1U4是一种高度灵活的专业级 4 盘位 Thunderbolt 储存和对接解决方案,用以强化新机架式工作流程。它能在热插拔硬盘托架中混合使用 2.5 或 3.5 英寸 SATA / SAS 和 U.2 / M.2 NVMe  硬盘,并通过 Thunderbolt 和 USB 接口连接设备为行动装置充电,以及添加影音撷取、10Gb以太网网络、SSD储存、硬体RAID卡或 I/O 卡到 PCIe 插槽。


 


 QQ截图20220406180033


 


OWC ThunderBay 桌上型存储产品线自 2014 年推出以来即受到全球电脑用户喜爱。他们具备强大的 RAID 容量和经久考验的 OWC 可靠性所推动的强大性能。当导入业界首创的 FLEXibility 概念时,更让 ThunderBay Flex 8 的吸引力猛增。


 


现在,企业、机构、工作室和创意人员可以使用超越桌上型的OWC Flex 1U4。这种创新的 4 托架机架解决方案最适合用以推动您的努力,是一个存储容量、Thunderbolt 传输性能、硬盘灵活性和设备可扩展性最佳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