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Kodak Alaris在CRN“2022合作伙伴计划指南”评选中荣膺五星评级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3-29
五星评级授予那些为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最佳合作伙伴计划以推动成长和积极变化的精英企业。

2022年3月29日,The Channel Company旗下品牌CRN®在其2022年“合作伙伴计划指南”评选中授予Kodak Alaris享有盛誉的五星评级。


 


CRN的年度合作伙伴计划指南发布了通过IT渠道提供产品和服务的技术公司最具知名度和前瞻性合作伙伴计划的最终名单。五星评级授予那些为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最佳合作伙伴计划以推动成长和积极变化的精英企业。


 


该年度指南可帮助渠道社区深入了解IT供应商、服务提供商和经销商所提供的合作伙伴计划。CRN根据计划产品、合作伙伴盈利能力、合作伙伴培训、教育和支持、营销计划和资源、销售支持以及宣传方面的投资对供应商进行评分。五星评级可帮助他们缩小范围并找到最合适的选择,以确定最受赞誉的合作伙伴计划并对他们的优势提供关键分析。


 


Kodak Alaris全球渠道营销总监Maia Mosillo表示:“合作伙伴对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因此我们将继续投资于合作伙伴支持计划并为我们的经销商提供在当下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盈利所需的工具和培训。第五次荣获CRN授予的这一荣誉,印证了我们与合作伙伴合作打造专业能力并共同解决客户独特业务挑战的承诺。我们为拥有强大的合作伙伴网络感到非常自豪,并将继续吸引新成员加入我们的五星评级合作伙伴计划。”


 


Kodak Alaris合作伙伴Advanced Imaging Systems的首席执行官Matt Solomon补充道:“我们重视与Kodak Alaris二十多年来的合作伙伴关系。Kodak Alaris的扫描仪可提供一流的影像采集质量和无与伦比的辅助软件。此外,Kodak Alaris作为供应商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卓越的客户管理、合作伙伴资源和对渠道的专注奉献,并与我们一起携手提供臻至完善的客户体验。”


 


The Channel Company首席执行官Blaine Raddon表示:“CRN的合作伙伴计划指南深入研究了每个企业的合作伙伴计划的优势,旨在表彰那些在IT渠道中提供持续支持和促进良好变革的企业。创新推动了当今快速发展且愈发复杂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望合作伙伴能够跟上这种发展脚步并协助他们不断发展业务。”


 


2022年合作伙伴计划指南将刊登在CRN 2022年4月号上,并在www.CRN.com/PPG上在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