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TE Connectivity第十一年入选Clarivate“全球百强创新机构”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2-28
展现了TE在全球商业充满挑战的环境下,仍为所服务的市场持续带来新技术的能力。

近日,TE Connectivity(以下简称“TE”)连续第11年入选Clarivate发布的“全球百强创新机构”榜单,展现了TE在全球商业充满挑战的环境下,仍为所服务的市场持续带来新技术的能力。

Clarivate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提供商,通过提供值得信赖的数据与分析,加快创新步伐。其年度报告认可在创新领域有持续杰出表现的机构,以及全球创新生态中的佼佼者。Clarivate “全球百强创新机构”项目通过信息化技术,经由数千条基准和数十亿次计算,对数千万个创新项目进行了评估,最终选出100家在创新领域表现杰出的机构。

TE Connectivity首席执行官Terrence Curtin先生表示: “创新是TE的四大核心价值观之一,也是我们做任何事情秉持的核心。TE努力营造良好的环境,鼓励所有员工探寻创新解决方案,来帮助客户应对他们的挑战。我们共同技术创新,助力创造一个更安全、可持续、高效和互连的未来。”

自公司创立以来,TE的工程师与创新者们已获得或正在申请的专利数超过15000项。这些技术正助力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的发展,助力实现更快的数据中心、更智能的工厂、更清洁的能源和救助生命的医疗设备等。

“与十年前Clarivate首次推出‘全球百强创新机构’榜单时相比,如今的全球创新活动有着更高的水准,更多元,也更复杂。”Clarivate首席产品官(Chief Product Officer )Gordon Samson先生表示:“2022年度全球百强创新机构展现出了卓越的创新能力。祝贺今年入选的百强企业。它们所展现出的持续创新能力会为世界带来新的价值和创造性。”

“2022年度Clarivate全球百强创新机构”来自于全球12个国家及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