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A4彩色激光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获BLI大奖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2-25
权威评测机构BLI买家实验室公布了“2022冬季明智之选大奖”,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原富士施乐)多款产品获奖。

近日,权威评测机构BLI买家实验室公布了“2022冬季明智之选大奖”,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原富士施乐)多款产品获奖。A4彩色激光打印机ApeosPrint C328/C328 dw*1 和 A4彩色多功能一体机Apeos C328 dw/C328 df*2 凭借小巧紧凑的机身、卓越的打印品质及出色的可靠性,荣获BLI买家实验室“2022冬季明智之选大奖 – 优秀中小企业A4彩色激光打印机”和“2022冬季明智之选大奖 – 优秀中小企业A4彩色多功能一体机”。旗舰智能型彩色数码多功能机Apeos C7070荣获BLI买家实验室“2022冬季明智之选大奖 – 优秀A3彩色数码多功能机”。

QQ截图20220225153512

BLI买家实验室是全球著名的办公硬件、软件及服务独立评测机构,一向以评测标准严苛著称。BLI买家实验室每年两次从耐用性、易用性、输出品质和生产力等方面对当季新品进行全面评测,以评选并表彰在创新、实用、节能、价值等方面具有卓越表现的“明智之选”优秀产品。BLI买家实验室年均评测各类别产品机型多达数百,其“明智之选大奖”被誉为办公行业采购指南。

 


在BLI买家实验室对所有A4彩色激光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的测试中,ApeosPrint C328/C328 dw和Apeos C328 dw/C328 df打印品质出色、性能稳定,是同级别产品中最小、最轻机型。系列获奖产品打印速度为每分钟31页,由于沿用了富士施乐时期独有的LED打印技术、EA环保碳粉和以往高端彩机的IReCT图像颜色配准校正技术,彩色打印分辨率为600*2400dpi,可实现无颜色偏差的高品质彩色打印效果,包括细小文本、锋利的细线、平滑的半色调渐变和精确的尺寸点等。在62,000印耐用性测试中,4款产品没有出现任何进纸和卡纸问题,也无需维修和维护,足以证明其性能稳定、可靠且具有高生产力。 


BLI买家实验室高级测试技术员Tony Maceri对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产品如此评价:“几款设备无论是彩色还是黑白打印均可达到远超出日常办公需求的高品质、专业输出效果。这些设备支持NFC等灵活的移动连接,非常适合需要高生产力和工作方式灵活的中小企业。”系列获奖产品的智能操控设计所带来的整体用户体验令评委们印象深刻,如:Apeos C328/C328 dw 系列配置的2.8英寸彩色手触屏,可像操作智能手机一样直接点击和滑动,简单易用。BLI买家实验室高级咨询编辑Kaitlin Shaw 表示:“系列产品的手触屏界面直观、易于操作,完善的打印驱动简化了操作流程,可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ApeosPrint C328/C328 dw 和 Apeos C328 dw/C328 df支持简单解决方案并可根据企业未来需求不断升级,其专业的彩色打印品质、高性价比、高生产力、多重信息安全防护、智能和人性化设计等特点,可充分满足企业部门级、中小企业、零售及服务行业前台/接待处等对彩色文印需求。


注:

 *1 ApeosPrint C328/C328 dw为中国市场机型名称,对应海外市场ApeosPrint C325系列

 *2 Apeos C328 dw/C328 df 为中国市场机型名称,对应海外市场Apeos C325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