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digitcw@163.com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SolarWinds 宣布 2022 年 APJ 合作伙伴奖获奖者
作者:赵法彬   添加时间:2022-02-17
该奖旨在表彰公司分销和经销合作伙伴社群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卓越成就。

2022 年 2 月 17 日,提供简洁、功能强大且安全的 IT 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SolarWinds (NYSE:SWI)于宣布了其 2022 年 APJ 合作伙伴奖的获奖者。SolarWinds 合作伙伴奖旨在表彰公司分销和经销合作伙伴社群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卓越成就。


SolarWinds 国际销售和全球渠道高级副总裁 David Cronk 表示: “祝贺今年的获奖者所取得的杰出成就,及其对交付卓越成果所做的持续奉献。我们之所以能够成功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宝贵的合作伙伴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真诚感谢他们出色的工作。”


完整获奖名单如下:

· APJ 年度最佳经销商:M. Tech (新加坡)

· APJ 年度合作伙伴: Fujitsu (区域性)

· APJ 最具突破奖: NTT (Thailand) Limited (泰国)

· APJ 最佳客户维系奖: NEXTGEN Distribution (澳大利亚)

· APJ 最佳业务开拓奖: Trends & Technologies Inc (菲律宾)

· APJ 最佳订阅销售奖: Larsen & Toubro Infotech Ltd (印度)

· APJ 最佳市场营销奖:M.Tech Thailand (泰国)

· APJ 个人成就奖: Nikki Lau, Edvance HK

· APJ 最佳支持奖: M.Tech (新加坡)


获奖者的评选依据包括:收入及其同比增长轨迹、对 SolarWinds 的投资、发展承诺及其技术协调、与 SolarWinds 区域性公司合作的效果、市场营销活动和市场推广战略的效果,以及过去一年的 SolarWinds Certified Professional®和SolarWinds Sales Expert 的认证情况。